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香港澳美制药荣获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

时间:2020-01-16 11:34 来源:中国网
字号:

新年伊始,通过欧盟PIC /S GMP认证的香港澳美制药,以其强烈的社会责任之感、热忱的公益之心、扎实的向善之举,获得学术界和企业同行的权威认可,斩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这也是他们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20年1月14日至15日,由数央公益、数央网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来自政界精英、国际组织、商界娇子、专家学者以及主流媒体等各界逾1000名公益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超过150位公益、商界、学界领袖担任发言嘉宾,共同探讨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

权威发布 点亮公益之光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由国内众多媒体发起举办的,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如今的中国公益节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

本届公益节期间举行了开幕式、“因为爱”致敬盛典、主题论坛、公益项目展示、闭幕式暨颁奖礼五大主题活动,特别策划了年度公益映像展映、计划发布、项目路演、公开课等多项特色活动。今年还有110余个优秀公益项目亮相公益节,包括春晖守望项目、爱佑安生项目、19元救助一个孤儿、红动鹏城关爱行动、保护长城,加我一个、乡村医生培训等,项目集中在扶贫、助学、助残、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支持文化艺术等方面,众多品牌携手“点亮公益之光”,开启了一场关于社会创新和公益向善的探索之旅。

向善力量 让生命更健康

“商业向善”每年都会作为公益节重点探讨的话题。1993年成立的香港澳美制药,始终怀揣“让生命更健康”的宏伟愿景,全球拥有4家研发中心,生产160余款医药品种,超过7000余名员工,不仅在医药研发、健康管理、服务保障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长期守卫国人健康。

此次再获中国公益节奖项,正是对香港澳美制药推动基层医疗发展不懈努力,成为“商业向善”力量生力军的最好褒奖。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携手北京大学医学部举办“北京大学基层医生进修班”,开设“澳美中国皮肤青英论坛”学术交流平台,打造“千县工程”项目,通过线下巡讲、线上直播和在线远程教育等形式,用心关爱医务人员和患者。连续四年分别围绕“世界儿童日”、“护肤日”、“世界过敏日”、“世界关节炎日”等主题在全国各地开展“公益中国行”活动,坚持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帮助更多的人学习疾病预防及治疗知识,享受更高质量的生活。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国家卫生健康战略“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香港澳美制药还将携手广大从业者一道秉持向善之心,加大健康科普和教育的力度,不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开创我国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