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十月彩虹丝带服务中心与服务站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28 10: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彩虹丝带”作为全球疾病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早预防、早发现、早调理、早康复”这一理念,倡导预防生活化,每年的5月为彩虹丝带疾病防治宣传月。倡议发起“彩虹丝带疾病防治宣传活动”、“彩虹丝带健康中国行活动”与“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

10月17日至19日,彩虹丝带服务中心与服务站工作会议在南太湖畔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彩虹丝带活动组委会会长魏新先生,彩虹丝带活动组委会秘书长李晨铭先生。

彩虹丝带事业管理中心对各服务中心、实习中心与服务站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并鼓励大家新时代应更加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以参与者的使命,服务者的担当,为实现无论城市还是乡村都能为亿万家庭提供家门口的便捷、专业、有效的健康咨询、健康指导与健康服务而努力奋斗!

参加会议的服务中心与实习中心负责人有:黄意真、郝一璐、邵敏、卿厚强、贾宏伟、林晓微、陈晴、李丹华、胡立总、周晓华、孙安俊、杨岳东、巫润东、黄坤胜、张冬兰、王淑华、吴丽花、杨林、徐志红、刘桂每、牟冠儒、蔡丽君、刘继斌、苏士伟、崔烨、林仙英、陈莺、钟捷、张佳秀、常宸源等;服务站、服务点及相关人员有:潘飞飞、石维森、陈启明、沈同玲、谢金秀、郑兴海、陈秀林、龙江、刘冬梅、靳璐、张静、万敏、王焕英、温林春、施近珍、梁佃荣、韩慧慧、钟淑英、郑秀莲、陈福妹、应娅玲、王利萍、梁红燕、洪肖霞、王恒松、雷梓艺、雷丽燕、于圆圆、杨菊萍、蔡清清、徐煌、牟艳艳、马红菊、郎艳英、许宏艳、刘美红、张君、施文涛、毛井云、陈逸、曹建萍、郭燕、陈永芬、刘小均、祝祯、杨华、王海颖、陈伟敏、赵媛媛、刘兴兰、王克英、万祖玲、张立香、应英、赵月君、何蜀鄂、虞雪芬、杨庆斌、杨艳、柴洪涛、郑东辉、翟正芳、姜现洲、张晓灵、陈红研、张明娥、吴可欣、张卫芳、毛春芽、张向辉、梁光钦、李秋灵、祁彩茹、陈丽华、朱琴娣、潭淇钰、张万红、杨士乘、赵海英、任文、魏晓清、孟爱华、刘莹、金美文、马玲红、斐爱珍、余钟情、丁建蜀、姬成文等。

让每个人都沐浴在“健康中国”的阳光下,是我们奋斗的理想所在。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的参与者与推动者应勇于肩负起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共同推动社会共建共享,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在“共建共享”中实现“全民健康”,为实现“中国梦”、“健康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