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赋能成长,医路同行——2019年度眼底病学习班开班在即

时间:2019-10-16 17: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作为眼底科医师,上进好学的你是否因遭遇学术瓶颈而苦恼,是否因临床操作难以提升而忧虑,是否苦于无缘师从眼科大师而烦闷……

“阅患者无数,不如眼科大师指路。”现在,有一份难得的机会摆在眼前——你将能够和黎晓新、吴国基、蔡锦红等众多知名大咖共聚一堂,当面请教,获得从理论知识到临床操作的全程指导。

为提高眼底科及其相关从业人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进眼底诊疗规范化进程。由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举办的眼底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将于2019年10月22日至25日在福建厦门隆重举行。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批技术精湛、素质全面、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及教学能力的优秀眼底科医师。

 

 

2018年度眼底病学习班精彩回顾

看点一:依托强大的专科优势

本次眼底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依托于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专科,专科作为厦门市重点临床专科,设有眼底病内科、眼底病外科、眼激光科和外伤眼底病专业。

专科接诊的患者来自世界各地,尤其长期收治大量疑难眼病患者。其中不乏手术失败的视网膜脱离、外伤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和复杂的黄斑交界区疾病,新生儿/儿童各型视网膜病包括早产儿视网膜病变5期等,多年来一直是福建及其邻近省份的疑难眼病转诊中心。

看点二:眼底科大咖云集

学习班导师阵容强大,群星璀璨。不仅有眼科巨擘:黎晓新、吴国基、蔡锦红等学知名医师莅临授课,更有李勇、刘志雄、龚颂建、李明翰、王晓波、陈燕、吴东海、黄艳明等医疗组组长,李海波、张小虎、罗向东等颇具实战经验的优秀医师倾囊相授。

看点三:理论实践结合,干货满满

作为2019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本次学习班注重临床应用,从理论到实操,从“0”开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促进理解运用。

课程中不仅有常见视网膜血管性疾病、葡萄膜炎、变性性疾病、黄斑交界区疾病、老年黄斑变性、高度近视、复杂性视网膜脱离、婴幼儿视网膜疾病等,还设有现场图像解读、眼内注药术、玻璃体手术的技能培训、手术观摩和眼底病例讨论。确保学员学有所得,不虚此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