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失眠腿疼膝盖疼怎么办,孕妈妈补钙吃什么好

时间:2019-08-29 11:3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相信很多准妈妈们孕期都和我一样出现过失眠脱发、腰酸腿疼膝盖疼的情况,夜里睡觉时还会被腿抽筋疼醒,其实这是缺钙的表现。不过很多孕妇,不知道孕期补钙怎么补效果好还安全,对孕妇钙片了解也甚少。孕妈妈补钙吃什么好?如何选择?下面这篇干货指南告诉你!

要知道,怀孕期间,孕妇对钙的需求大,加上胎儿发育也需要从母体中获取大量钙和营养物质,如果摄入钙量不足时就容易出现腿抽筋、失眠脱发、腰酸背痛、腿疼膝盖疼这些情况。所以孕期补钙不能忽视,补钙常见的有效的方式是食补+钙片。

孕期建议妈妈们多吃高钙食物,牛奶、虾、紫菜都是含钙食物,不过食补难以满足孕期所需的钙含量,所以要配合钙片一起。市面上的钙片各种各样,对孕妇而言,选择钙片要看是否安全,钙量是否合理,是否添加维生素D这三大因素。孕妇钙片应运而生,安全性高一些。

孕期体质特殊,抵抗力低,不能乱吃东西,容易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所以安全性和钙量是否合理很重要,这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能不能满足孕妇对钙的需求;维生素D跟钙的吸收息息相关,含有维生素D的钙片能帮助促进钙在体内的吸收,提高补钙效果。钙尔奇孕妇钙(碳酸钙D3片)就是兼具安全性、科学钙量、添加维生素D三大特点的一款孕妇钙片。

钙尔奇孕妇钙片(碳酸钙D3片)每片含有600mg钙,能满足孕早期的基本钙需求,还能根据孕妇个人情况和孕期阶段的不同,按需加量,满足各个阶段的补钙需求,体内钙含量平衡,就能避免孕期抽筋、腰酸背痛、失眠掉发等现象的出现,让孕妇轻松度孕期;特别添加的维生素D,能帮助孕妇更好的吸收钙,达到钙D双补的效果,提供多重营养物质给自己和胎儿,还能促进胎儿的骨骼发育。

说到孕妇钙,一些人也推荐朗迪碳酸钙,跟钙尔奇相比,成分差不多,但朗迪的这款孕妇钙片适用人群比较广泛,孕妇老人都能吃;相比之下钙尔奇孕妇钙就只针对孕妇补钙,所以孕妇吃钙尔奇孕妇钙来补钙安全性和针对性好一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