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习惯性便秘太煎熬,龙牡牌便通胶囊帮你“脱离苦海”

时间:2021-12-15 14: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代人正在被习惯性便秘“攻克”,失去排便自由。一日之计在于晨,然而便秘太愁人,习惯性便秘患者的一天从晨便不顺开始,排便不自由,何来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

对于习惯性便秘患者来说,形成固定的排便时间很重要,最好是早晨起床后就上厕所,早晨的时间和起床时体位的变化都可能形成条件反射,有助于排便反射的形成,并且经过一晚的消化与肠道蠕动,粪便已经在肠道内聚积,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都会在早晨排便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习惯性便秘患者也可以选择医疗干预手段来治疗习惯性便秘。龙牡牌便通胶囊作为一款以治疗习惯性便秘见长的便秘药,2020年排名中国城市社区便秘中成药市场份额第一名,深受患者信赖。

龙牡牌便通胶囊传承经典名方,处方以东汉张仲景的《金匮要略》枳术汤、明代医家沈金鳌《沈氏尊生》润肠丸,以及清代著名医家王肯堂所撰《证治准绳》润肠汤为基础,以白术、肉苁蓉、桑葚、当归、枳实和芦荟入药,帮助习惯性便秘患者健脾益肾,润肠通便,有效缓解排便费力、腹胀,增强肠动力,促进排便。

龙牡牌便通胶囊兼具结肠推进、软化大便及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三重作用,能够促进结肠蠕动及肠道推进作用、拮抗肾上腺素等作用,增强回肠的运转张力及活力;同时,龙牡牌便通胶囊可以抑制水分在大肠的重吸收,但不会影响水分在小肠的吸收,故而在软化大便时不会影响人体所需其他物质的吸收;另外,龙牡牌便通胶囊能提高机体淋巴细胞转化率,促进溶血素抗体的生成,增强NK细胞活性,提高胸腺指标,提高机体耐乏氧和耐疲劳能力。

在注重固定排便的同时,习惯性便秘患者还要注意选对药,不要相信民间偏方。患者们可以选择像龙牡牌便通胶囊这样疗效确切的便秘药,让自己从习惯性便秘这片“苦海”中脱离出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