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便秘怎么办快速排便?有了它,让你“一通到底”

时间:2021-12-16 17: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生活中很多人拿“便秘”不当回事,实际上,由便秘引发的相关症状十分严重。据《中国急救医学》杂志一项关于猝死病例的研究中表示,除去一些常见的原因外,“排便用力”也是猝死的一大诱因。看到这,大家是不是瞬间觉得,畅快排便原来也是一件幸福又幸运的事。那为了避免上述情况,便秘怎么办才能快速排便?其实有了它,让你“一通到底”。

细数便秘的危害,轻则引起腹痛、腹胀,长痘痘影响颜值,重则会引起或加重直肠肛门疾病,更严重的还会加重患直肠癌的几率。因此,便秘不除,不仅心力憔悴,还把自己置身于十分危险的境地。

那便秘了怎么办才能快速排便,有人寄希望于泻药,并深陷用药之后的畅快之感。但这种一时的舒服不能代表便秘的根除,而且长期使用泻药对身体的危害极大,不但刺激肠黏膜,造成胃肠功能紊乱,影响肠道对营养的吸收,而且长期服用泻药会引起体内电解质流失而导致严重脱水。还有的人仰仗保健品,觉得喝喝清肠茶就可以正常排便,但抛开昂贵的药价不说,其见效慢的弊端也很让人头疼,可谓是“喝了个寂寞”。

那到底怎样才能彻底摆脱便秘,享受“一通到底”的快感?没有副作用的中成药是首选。以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为例,其选用纯中药配方,在药性温和不刺激的同时,还能保证效果。很多人在服用之后纷纷表示,前一天服用,第二天早晨排便就顺畅了许多。此外,不像泻药那种服用有效,停药复发的情况。​可伊​独具强大后遗效应,持续服药1周停药1周有效率仍70%,能够有效控制复发,

当然,欲速则不达,治疗便秘也是如此,不仅需要药物的帮助,自身同样注重身体的保养。科学合理的膳食营养、长期坚持的体育运动以及规律的排便习惯,都是改善便秘,防止其复发的关键,毕竟“自己不努力,​凡是​靠外力”,即使是​可伊​胶囊这样的便秘“克星”,也终究无能为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