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龙牡牌便通胶囊疏通肠道增动力,让习惯性便秘不再可怕

时间:2021-12-08 11: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提到习惯性便秘,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不是痛苦,而是害怕。怕大便干燥结硬块,怕三五天只能排便一次,怕肠道失去蠕动能力,怕习惯性便秘恶化成更严重的肠道疾病……习惯性便秘既像一个解不开的谜,又像一个难以驱散魔咒,让便秘患者们备受折磨,惶惶不可终日。

当撕去习惯性便秘的神秘面纱后你会发现,它的病机其实很简单,不外乎“燥”与“滞”。“燥”即水分散失过多,补充亦不足,以致大肠干燥,肠道失润,大便干结,难以排出。“滞”为肠道蠕动能力降低,无力推动粪便,导致秘结不通。临床研究认为“燥”与“滞”互为表里,密不可分。

治疗习惯性便秘的重点是健脾益肾、润肠通便,从根源处解决大便秘结或排便乏力等问题。临床专家共识《便秘中医诊疗专家共识意见(2017)》推荐龙牡牌便通胶囊用于习惯性便秘的治疗。

龙牡牌便通胶囊临床应用已达二十多年,累计处方量超1亿盒、36亿粒, “快速通便,通而不泻”是龙牡牌便通胶囊对广大便秘患者的承诺。龙牡牌便通胶囊加入麸炒白术、肉苁蓉、当归、桑葚、枳实、芦荟等天然道地中草药,处方以东汉张仲景的《金匮要略》枳术汤,明代医家沈金鳌《沈氏尊生》润肠丸,以及清代著名医家王肯堂所撰《证治准绳》润肠汤为基础,健脾益肾、标本兼治。

现代药理学研究证明,龙牡牌便通胶囊兼具结肠推进、软化大便及提高机体免疫力三重作用。其可以促进结肠蠕动及肠道推进作用,拮抗肾上腺素,增强回肠的运转张力及活力,抑制水分在大肠的重吸收,但不影响水分在小肠的吸收,提高机体耐乏氧和耐疲劳能力,能在帮助排便的同时保护便秘患者脆弱的胃肠道。

如果你已经被习惯性便秘折磨地身心俱疲、忧惧不安,不妨让龙牡牌便通胶囊来帮助你。龙牡牌便通胶囊能解除习惯性便秘之忧,帮你重展笑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