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新复方芦荟胶囊:赶走便秘痛苦,重塑造肠道健康!

时间:2021-08-16 15: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由于生活和饮食不规律,体内的毒素和垃圾不能正常地排出,长期滞留在肠道之中,越来越多的人面临肠道健康困扰——便秘。长期便秘不但会导致胃肠功能紊乱,引发多种肛肠疾病,诱发心脑血管疾病,而且会导致焦虑抑郁、睡眠障碍,引起各种皮肤疾病。针对便秘问题,一定要认准新复方芦荟胶囊,真正做到润肠通便,赶走老便秘,重塑肠道健康!

百年古方,古法炮制

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的处方,起源于明代著名医学家缪希雍所著《先​醒​斋医学广笔记》中的更一丸,距今已有数百年的历史,药效历经考验,深得人心。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是在更一丸的基础上进行数次改良和完善,所制成的治理便秘、改善肠道的一种良药。

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的主要组成成分有芦荟,琥珀以及青黛。在药典中芦荟有清热解毒,润肠通便的作用,琥珀有宁心安神的作用,青黛则有清肝泻火的作用,三者合用具有清肝泻火、润肠通便、宁心安神的效果,是治疗大便秘结、腹胀腹痛、烦躁失眠等问题的理想产品。

现代工艺,传承创新

上世纪80年代,著名胃肠病专家河北李恩复教授结合多年临床实验,利用现代先进中药制备工艺,研制出了中成药——复方芦荟胶囊。产品在传承经典古方的基础上,实现了验方突破,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市场青睐。

与市面上的普通便秘产品不同,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选用道地药材,有效成分含量高,从源头保障了药品功效。同时利用现代制备工艺,对药材有效成分进行提取、纯化,保留了原有的药理活性,保证了成品中有效成分的含量,率先实现批量化生产。

内外兼顾、标本兼治

经长期临床跟踪观察,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既能够润肠通便,又兼具去火安神的功效,可以全效缓解肚子胀痛、口苦等不适症状,12小时有效率高达90%,持续服药1周后停药,1周内有效率仍然可达70%。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是通过适度增加肠腔水分,恢复肠道的自主功能来促进肠道运动从而改善粪便的性状使粪便蓬松、湿润、成型好,可全面调理肠道,有效控制便秘复发。

如果你也在为便秘所困扰,就快选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吧。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用心呵护你的肠胃健康,无论是短期便秘还是顽固性便秘患者都适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