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习惯性便秘的“宿敌”来了,龙牡牌便通胶囊帮你实现排便自由

时间:2021-12-01 11: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习惯性便秘有多痛苦,大概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懂。原来吃嘛嘛香,得了习惯性便秘后点个炸鸡也要犹豫再三,就怕满足了口腹之欲后还要在马桶上和习惯性便秘大战三百回合,常常在卫生间腿都蹲麻了也还是“颗粒无收”,只能草草收场,下次再战。

中医认为,脾肾与便秘的关系最为密切。若脾胃虚弱,脾气亏虚,脾失健运,气机升降失常,则不能正常推动粪便在肠道中运行,从而导致便秘的发生。而肾为先天之本,职司二便,气虚阳衰,则会导致排便时间延长,从而形成便秘。凭借健脾益肾、润肠通便的功效,龙牡牌便通胶囊是众多习惯性便秘患者的通便小助手。

龙牡牌便通胶囊传承古方,以东汉张仲景的《金匮要略》枳术汤、明代医家沈金鳌《沈氏尊生》润肠丸,以及清代著名医家王肯堂所撰《证治准绳》润肠汤为基础,6味中药入药,麸炒白术补脾益气、燥湿利水,肉苁蓉补肾益气、润肠通便,当归养血活血、润肠通便,桑葚滋阴补血、补肝益肾,枳实破气消积、化痰散痞,芦荟清肝泻火、润肠通便,诸药合用,帮助习惯性便秘患者快速通便,并且具有通而不泻的特点,深受习惯性便秘患者信赖。

龙牡牌便通胶囊兼具结肠推进、软化大便及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三重作用:一、促进结肠蠕动及肠道推进,拮抗肾上腺素,增强回肠的运转张力及活力;二、抑制水分在大肠的重吸收,但不影响水分在小肠的吸收,故而在软化大便时,不影响人体所需其他物质的吸收;三、提高机体淋巴细胞转化率,促进溶血素抗体的生成,增强NK细胞活性,提高胸腺指标,提高机体耐乏氧和耐疲劳能力。

2020年便通胶囊排名中国城市社区便秘中成药市场份额第一名,疗效确切,经得起验证。值得一提的是,龙牡牌便通胶囊不仅是国药准字otc产品,还获得了发明专利,好品质,有保障。选择龙牡牌便通胶囊,帮你摆脱习惯性便秘的烦恼,实现排便自由!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