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温和又有效的可伊胶囊,才是生活中“理想”的通便药

时间:2022-01-07 14: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谈及便秘,很多人脱口而出“开塞露”,作为众所周知的便秘药,开塞露的名气和功效有目共睹。就连知名网红“小杨哥”每逢直播卖货,必有粉丝刷屏来调侃。然而,事实上来讲,开塞露只能起到润滑作用,并不能真正解决便秘状况。因此,便秘党要想彻底摆脱便秘困扰,不妨试试这款温和又有效的可伊胶囊,畅销大品牌、效果看得见,是“理想”的通便药。

温和不刺激,安全更安心

作为一款畅销多年的通便中成药,可伊胶囊是在传承经典中药药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先进中药制备工艺研制而成,在确保药效的同时消除了副作用,对比市面上的刺激性泻药来说,不会影响正常的肠胃功能。

有人说,长期服用含芦荟类药物会引起结肠黑病变。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首先,相较于大黄、番泻叶等药物,芦荟的蒽醌物质含量最低;其次,结肠病变要连续服用蒽醌类药物1年以上才有可能,通常连续服用可伊胶囊不超过2周即可恢复正常排便功能。最后,可伊胶囊中每粒芦荟苷的含量是5mg,每日用量远低于《中国药典》规定芦荟甙每日服用量<360mg/天,也低于《美国草药协会植物药材安全手册》芦荟甙每日服用量<30mg/天。因此,服用可伊胶囊,安全更安心。

药效更持久,消除老便秘

便秘是一种十分顽固的症状,往往反反复复,无法根除,很多顽固性便秘患者多年饱受其折磨。而可伊胶囊能够持续畅销36年,靠得正是可靠的疗效。据了解,可伊胶囊独具强大后遗效应,能够有效控制便秘复发,持续服药1周停药1周后,其有效率仍可达70%,这是只求快,不求久的普通泻药所不能比拟的。不少老便秘患者在服用一周左右的时间,配合积极地膳食调理,即可消除便秘症状。

什么是“理想”的通便药?可伊胶囊给出了最好的答案,那就是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用看得见的药效说话,这就是可伊胶囊的自信所在,也是多年来始终畅销的密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