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腿上鸡皮疙瘩小妙招

时间:2020-05-23 21:1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鸡皮肤怎么消

鸡皮肤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困扰的事情,也是一种皮肤病,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更是影响美观,治疗的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抓伤皮肤,跟不要让日光暴晒。那么,腿上鸡皮肤怎么消除?鸡皮肤怎么消除?

腿上鸡皮肤怎么消除

1、日常所用的一些去鸡皮肤方法,例如丝瓜布、磨砂膏、浴盐等洗澡时用于搓去体表过多角质的产品,这也是一些鸡皮肤患者非常常用的一些方法,这样的方法尽管可以缓解症状,但是却不能彻底治愈鸡皮肤,只是起到缓解的作用,而且经常使用会伤及皮肤,只能是鸡皮肤的辅助治疗。

2、因为鸡皮肤患者体内缺少维生素A和B,所以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或药品应该是鸡皮肤患者日常生活中的首选,但是仅仅补充维生素A还是远远不够的,去鸡皮肤最好的就是选择合适的产品。我觉得苏羙霖分享的一些实战经验还是很给力的。

3、治疗的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抓伤皮肤,跟不要让日光暴晒,晒得太厉害会有发干发痒的!

4、平时要注意肌肤的营养与湿润,当肌肤处于恶劣的环境中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免得造成对毛孔的堵塞,要勤洗澡,保持肌肤的干净卫生。

5、摆正心态,告诉自己,我能行,也不要因此有太大的压力。只要你摆对心态,积极预防和治疗,还是很容易摆脱鸡皮肤的困惑,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的。

鸡皮肤是如何形成的

1、跟身体中缺乏维生素A有关,正所谓缺什么补什么,所以要想治愈鸡皮肤就得及时的补充维生素A。那么怎么补充维生素A呢?动物的肝脏中富含维生素A,所以对于患有鸡皮肤的朋友来说,多吃动物肝脏对于鸡皮肤的治疗是很有好处的呀。

2、导致鸡皮肤产生的原因跟身体的脂肪代谢有关。身体脂肪水平越高越容易患有鸡皮肤,如果细心的话,你会发现在生活中特别胖的人的皮肤都不是很好,特别是腿上、臂上老是出现一个个鸡皮肤疙瘩。而这种情况在身体偏瘦的人的身上就很难出现,这就说明了鸡皮肤的出现是与胖瘦有关的,准确的说就是身体越胖越容易患有鸡皮肤。所以,我们要想治愈鸡皮肤保持白皙的皮肤,一定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太油腻的东西在体内代谢时产生的代谢物很难通过毛孔排出体外。

3、导致鸡皮肤产生的原因就是身体中缺水。因为鸡皮肤的出现,很大程度上就是体内的新陈代谢没有完全被排出体外,部分停留于毛囊里,长期以往,就形成了鸡皮肤。所以说,要想杜绝这一情况,就应该多喝水,不仅仅能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对皮肤毛孔、毛囊进行冲刷,让停留下毛囊的杂质排出体外。这样鸡皮肤就不治而愈了。

去鸡皮肤疙瘩毛囊炎

在日常生活中鼻子皮肤上出现类似于鸡皮疙瘩的情况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而引起鼻子出现鸡皮疙瘩的原因有很多种,一般情况下可能是由于鼻子有黑头所引起的一种表现,或者是鼻子出现毛孔粗大有脂肪粒也会容易导致鼻子有类似鸡皮疙瘩的情况,平时要多注意鼻子的清洁。

鼻子皮肤上有鸡皮疙瘩是怎么回事?

这可能是由于黑头所引起的症状,可以外用皮肤角质软化或角质溶解剂,可以减轻症状,使皮肤表面变的比较光滑。如外用维甲酸、水杨酸药膏等,维甲酸的应用应该从低浓度开始,如从0.05%-0.1%,以避免对皮肤产生刺激,每天晚上用一次。药物需要长期坚持使用才能有效果。

形成原因

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所以得了这么一个不太雅致的称号——黑头。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

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

大家有没有发现通常长痘痘和黑头的人皮肤都比较粗糙,毛孔也很大,有很多的油脂粒堵住张开的毛孔,还有皮肤里面有一个个硬硬的疙瘩,总是被反复诱发成痘痘,严重的更会有凹凸不平的状况。

如果将痘痘比喻为活火山,那么黑头就好比是死火山,虽然危险性不足以引起特别关注,但它的确是拥有凝脂肌肤的女性之大敌。不要怕,和黑头来一场对劈,将这些难缠的东西通通去除,彻底干净。

拔除黑头

拔除黑头是一种物理解决方法,借助粘力将黑头从毛孔中拔出来。最常见的就是各种鼻贴,但是许多人在用鼻贴的时候粘不下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掌握一点小窍门就能拔出更多的黑头。在洗澡后或用毛巾热敷清洁过的脸,让角质软化,并在毛孔张开,皮肤还没有干燥的时候就把粘湿的鼻贴贴上去(鼻贴不可以太湿),等到完全干透鼻贴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将鼻贴揭起,就会发现拔出好多黑头了。用完以后一定记得用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收缩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缩。

优点:直接有力的扫黑,不会损伤。

缺点:对皮肤有拉扯,会导致毛孔口松弛变大,如果不及时收敛,黑头会更快出现,毛孔会变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