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龙牡壮骨颗粒提醒您:孩子佝偻病仍高发,家长千万别大意

时间:2020-09-16 17: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虽然现在已是人人小康、温饱不愁的年代,上世纪90年代后,中国严重佝偻病发病率已逐年降低,但轻、中度佝偻病发病率依旧较高。龙牡壮骨颗粒提醒各位家长,儿童佝偻病依旧常见,想要孩子健康茁壮成长,丰富全面的营养、补充好吸收的钙质必不可少。

佝偻病是婴幼儿时期常见的慢性营养缺乏性疾病,主要是由于缺乏维生素D导致钙、磷代谢失常,从而引起骨骼钙化不良。佝偻病很少直接危及生命,但因其发病缓慢的特点,很容易被家长忽视,而一旦发现孩子有了明显症状时,大多已是出现了其他并发症。

孩子经常有夜惊盗汗、睡觉不安稳、容易半夜哭闹、身材比同龄孩子瘦小、发育缓慢甚至出现骨骼发育异常,外在有X形腿或O型腿等表现。若有上述症状表现,家长应当及时采取补益措施,并带孩子就医问诊。

对于缺钙症状不明显的孩子,家长应关心孩子所处的环境、生活习惯与饮食,这对孩子健康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平时多带孩子去阳光充足的场所晒太阳,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养成早睡早起的规律作息,日常定时定量地合理膳食,并通过龙牡壮骨颗粒帮助孩子消化吸收,将食物中摄取的营养物质更好地转化为身体所需能量,从而使孩子身体免疫力得到全方面的提升。

对于佝偻病病情已有明显表现的孩子,若仍不注重钙质补充,则很容易出现小儿鸡胸、骨骼发育畸形等问题,这都是由于维生素D缺乏使得钙质难以吸收造成的。这种情况之下,家长要格外重视,不想病情更加严重,除了及时就医、帮助孩子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还应当通过服用龙牡壮骨颗粒,通过补益剂为孩子补充维生素D,调理孩子脾胃,促进钙质的吸收转化。内补外护全面呵护,才是孩子早日恢复健康体魄的关键。上世纪80年代,我国小儿佝偻病发病率极高,严重危害万千儿童的健康成长,也给无数家庭蒙上了阴影,健民集团为及时、有效地扭转这种局面,率先凝聚中西医专家力量,积极投入到小儿佝偻病防治中,研发出第一代龙牡壮骨颗粒。

龙牡壮骨颗粒作为健民集团为儿童健康专门研发的补益剂,上市三十五年间已累计销量超过300亿袋,成为儿童健康成长的好伴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