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脾胃问题成儿科“重灾区”,龙牡壮骨颗粒教你调理好孩子脾胃

时间:2020-09-16 14: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两代人围着一个孩子转,却常常关心越多,照顾越周到,孩子感冒发烧、积食腹泻、挑食厌食症状就越普遍。三天两头跑医院,病历本上总是四个字:脾胃虚弱。龙牡壮骨颗粒建议家长,选择优质补益剂再加上“甘、淡、温、软”四字秘籍,宝宝和胃健脾不是难事儿。

(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

甘:甘味入脾,小孩子的脾需要大量能量,对甜味需求比较多,因此孩子普遍爱吃甜,但大量的糖分摄入很容易导致孩子患上“甜食综合症”,对孩子的生长发育十分不利。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改良酸酸甜甜的香橙口味,选用从新鲜香橙果中提取的天然橙油作为辅料而不添加蔗糖,满足孩子对甜的口味所需且不会额外摄入糖分。

淡:饮食口味要清淡,杜绝油腻和辛辣。孩子的消化能力有限,吃进去刺激性较强的食物时,会加大肠胃的工作量,需要分泌更多的消化液,从而造成脾胃不适,引发腹泻、呕吐、便秘等问题。龙牡壮骨颗粒选用乳酸钙等有机酸钙作为钙源,不消耗胃酸,不易引起上火便秘,呵护孩子脆弱肠胃。

温:吃温热的食物、喝温热水,尤其在温度较高时,不可贪凉而食用过多生冷瓜果和冷饮雪糕。若是孩子没有节制吃过多生冷食物,在幼儿时期伤了脾胃,脾胃虚寒的困扰将会伴随孩子一生。龙牡壮骨颗粒在冲泡上十分简单,仅需30毫升温水就能完全溶解,孩子喝起来不费力。

软:吃容易消化的食物,粥类,米糊,软面条等。孩子在脾胃功能发育未完全,咀嚼能力不强的时候,过硬难嚼的食物被孩子大块吞入同样会加大脾胃负担,导致孩子积食、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龙牡壮骨颗粒选用十三味中药成分,温和调理孩子脾胃,促进消化吸收。

(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

《内经》有“有胃气则生,无胃气则死”一说,调理脾胃的重要性可见一斑。想要孩子健康成长有个好身体,首先要给孩子调理养护好脾胃,龙牡壮骨颗粒是您不错的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