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告别健康人不能精准评测免疫力,远健越健康研发项目正式问世

时间:2020-08-27 11: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全球蔓延的新冠疫情大大颠覆了人类对传统传染病学的认识,同时也引发人类的深刻思考—大疫当前,究竟怎样才能保护自身?什么才是对抗新冠的优先天然屏障?

张伯礼、钟南山、张宏文等权威医学专家一致指出,面对新冠病毒,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提升自体免疫力。

免疫力是人体面对外界病毒入侵时机体表现出的一种“危机公关”能力,“看不见、摸不着”的特点,导致了目前免疫力评价遇到“评价只有强中弱”的瓶颈。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免疫力到底哪儿强哪儿弱,到了出现疾病时“吓一跳”,惊慌失措。

由远健健康管理专家牵头组建免疫生物医学科学家团队,利用10年免疫力数据库创新检测评价模型,历经7个月验证研发完成并填补国内免疫精准评价空白的“越健康免疫风险评测项目”。此项目提供免疫检测38项内容,包括18项免疫指标医学检测和20项免疫关联因子的测定,通过与18万人群相关免疫数据比对,对机体免疫力进行评估,从而科学判断出,当疾病来临时,你的抵抗力到底怎样?对风险的抵御程度有多强?模拟出如果不幸感染新冠,你的免疫系统抵御病毒的进程预测,并有针对性的给出免疫力提升解决方案。

“越健康免疫风险评测健康管理项目”是国内首个针对亚健康人群的免疫风险评测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其对自体免疫六大功能模块精准定位和预警,解决了对非肿瘤、非感染、非免疫疾病人群进行的个体免疫风险评价缺少手段的现状,可定性免疫力功能模块水平,定位免疫力强弱,填补了免疫功能全面风险深度评测的空白。

远健越健康免疫风险评测于2020年8月初上线,通过对自体免疫三大功能和三道防线有效评测,并由专业医生追踪服务,确保检测者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有效提升免疫能力,最终形成完整的免疫力闭环管理服务体系。

远健作为中国健康管理行业的创新践行者,以健康中国为己任,秉承让健康更简单的使命,在后疫时代积极倡导普及免疫风险健康管理,铸建全民免疫力健康长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