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理健康

岁月依然晴好,阳光温柔依然

时间:2017-04-11 17: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不惹眼,不闹腾,人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风雨必然有彩虹,谁也没有理由使其暗淡。有些路充满泥泞,但生活不会给谁懦弱的借口,就是爬行也要走完,坚强是唯一的支点。当冲破了迷雾的阻隔,岁月依然晴好,阳光温柔依然。

 

岁月依然晴好,阳光温柔依然

 

1、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2、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3、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4、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5、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6、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被惰性所消磨。

人生途中,有些是无法逃避的,比如命运;有些是无法更改的,比如情缘;有些是难以磨灭的,比如记忆;有些是难以搁置的,比如爱恋;与其被动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对;与其鸟宿檐下,不如击翅风雨;与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争中爆发……路越艰,阻越大,险越多,只要走过去,人生就会更精彩

 

岁月依然晴好,阳光温柔依然

 

有时候,真想大哭一场,因为心里憋屈。有时候,真想宣泄一下,因为心情不爽。有时候,想安静一点,因为真的我累了。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好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人字好写难做,心字简单难懂。现在的我,一切只求顺其自然

谢谢你当时让我喜欢你,陪我度过如此青涩的岁月,因为是你,我才懂得去相信爱情,学会如何去爱别人,如何珍惜一个人,正因为是你,才会有今天的我自己。

 

岁月依然晴好,阳光温柔依然

 

时间,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但一定会看透许多东西。越来越觉得,照顾好自己,不给别人添麻烦,是成长重要的一步。

有时候就那么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或者是散步,细细的去回味自己的所经所历,却是发现人生真是奇妙,素不相识的能成为朋友,隔面而坐的却是互不相识。短短的时间能让你经历风雨,却也能立刻让乌云尽散得见彩虹。

 

岁月依然晴好,阳光温柔依然

 

爱啊,别为难对方,别指责对方!傻傻地一路相伴。 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讲理的地方是法庭。吵不离,骂不散,打不走,才是真正的爱。不是累了就分手,不是不合适就分开,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适也想努力争取,累是因为在乎,不合适是因为爱得不够,真正的爱没有那么多借口。

 

岁月依然晴好,阳光温柔依然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一份倾诉,一份聆听。心中的苦只要有人懂,便减少几分。一个拥抱虽简单,却是最暖的依靠;一份聆听虽平常,却是最好的安慰。理解,是心的认同;感知,是心的相通。真正的感情,就是用一颗心去温暖另一颗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