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近四成“中国首秀”,雅培携百余款医疗科技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时间:2020-11-19 10: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第三届进博会上,雅培携百余款医疗科技亮相,包括针对心血管、糖尿病等重大公共疾病领域推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及“黑科技”,更有近四成为中国首秀,其中包括多项世界首创。

糖尿病管理领域——不扎手指测血糖

雅培带来了突破性“不扎手指测血糖”的雅培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其中包括瞬感家族的新产品——瞬感第二代产品*(FreeStyle Libre 2)和瞬感宝移动互联APP*(FreeStyle LibreLink)。


瞬感第二代产品(FreeStyle Libre 2)和瞬感宝移动互联APP(FreeStyle LibreLink)

瞬感二代新增蓝牙功能和可选择的高低血糖警报等增强功能,让患者能够实现更便捷的疾病管理。瞬感宝可配合传感器共同使用,创新性地实现了“手机一扫测血糖”这一轻松、自由、高效的糖尿病管理模式。

血管及心脏疾病领域——多项全球领先产品

此次在中国首次亮相的AMPLATZER™ PICCOLO™动脉导管未闭封堵器*,是全球首个且唯一适用于早产儿的动脉导管闭合产品;HeartMate 3™左心室辅助系统*,是全球首个获批的使用全磁悬浮技术的左心室辅助系统,用于晚期心力衰竭患者。


MitraClip经导管二尖瓣夹及可操控导引导管。今年六月在中国获批上市。

此外,MitraClip经导管二尖瓣夹及可操控导引导管今年六月在中国获批上市。作为全球首款采用导管技术的微创二尖瓣返流治疗器械,为手术高风险的中重度二尖瓣返流患者提供了不开胸、无需体外循环支持的微创手术。

诊断领域——生化免疫整体解决方案

雅培Alinityci生化免疫整体解决方案,能够从一致性、灵活性、高效性、可信性等多个角度帮助医学实验室和医疗机构全面、可量化地提升医疗绩效管理水平。此外, 堪称“掌上实验室”的i-STAT手持式血液分析仪,可在2-10分钟内针对血液中血气、电解质、乳酸、心脏标记物和凝血等23个项目提供检测结果,被广泛应用于急诊、危重症、产科、新生儿等临床场景中,在院前120急救以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现场发挥着重要作用。

此外,在今年新开设的“公共卫生防疫专区”,雅培首次在中国展示包括快速检测技术在内的数款新冠病毒检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