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肿瘤手术吃什么营养品?雅培安素全营养增强身体抵抗力

时间:2019-04-17 11:1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肿瘤,现已成为导致人们死亡最大的原因之一,而科学分析表明有20%的肿瘤患者死亡原因居然是营养不良。特别是在肿瘤手术后,患者处于营养失衡状态,急需补充营养来提高免疫力,如果术后营养长时间难以补充得当,继而发生营养不良等严重后果,会让患者无法承受后续治疗,直接造成悲剧的发生。肿瘤手术吃什么营养品?蛋白质、维生素、脂肪等作为营养补充的主力军,是术后营养补充必不可少的。而将多种营养充分融合的雅培安素,可作为日常饮食的营养补充,更能为有营养需求的人群提供有力的营养支持。

维生素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的一类有机物质,也是保持人体健康的重要活性物质。雅培安素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24种维生素,比市售牛奶含更多的营养素,可助维持免疫系统功能正常,对机体的新陈代谢、生长、发育、健康有极重要作用。而雅培安素中含有的矿物质,可保持体内酸碱平衡,维持细胞间液的渗透压,参与身体代谢。尤为重要的是,雅培安素中的高品质蛋白质,可提供多种氨基酸,为身体免疫系统制造多种对病毒和感染的抗体,增强身体免疫力。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规划,饭后饮用对于身体急需补充营养的人群。

肿瘤手术后要注意戒烟戒酒,戒一切不良的饮食习惯,尤其最忌暴饮暴食和进食速度过快,在此基础上,患者还需全面均衡地补充营养,才能维持身体康健。基于这一点,肿瘤手术吃什么营养品?雅培安素蕴含多种营养元素,足以满足肿瘤术后患者的身体诉求,力争改善身体素质,坚守抗瘤阵线,全面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