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雅培全安素适合什么人喝?术后虚弱人群优选医学营养

时间:2019-04-17 11:0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一般情况下,患者在经过手术麻醉、失血等,身体元气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损伤,需要特殊照顾和悉心护理。除了要配合后续药物治疗外,尤其需要注意饮食和提高免疫力,避免病毒有机可乘,引发伤口感染和其他疾病。因此,术后身体虚弱补充营养尤为重要。而雅培全安素整合了医学及临床营养学,是一种针对治疗期和康复期患者使用的医学营养品,可以帮助患者重新享受有质量的健康生活,是术后补充营养的极佳选择。雅培全安素适合什么人喝?其包含足量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多种营养,尤其适合身体虚弱、胃口不佳的术后人群。

蛋白质作为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之一,是构成机体组织、器官的重要成分,合理补充蛋白质营养,能有效满足术后患者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的需求。而雅培全安素中含有分离牛奶蛋白、分离大豆蛋白及酪蛋白粉三种优质蛋白质,有利于患者的伤口愈合,帮助患者尽快恢复;此外,雅培全安素里的2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也对患者身体康复起到关键性作用。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帮助术后患者恢复正常的肠道功能,全安素中还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可以患者长期卧床的患者改善便秘,舒缓肠道。总得来说,雅培全安素营养配比经过一定的科学验证,精准搭配更利于为身体补充全面营养。

雅培全安素适合什么人喝?术后饮食和运动对于身体恢复和身体健康起到重要作用,及时的补充营养不仅能有效改善营养状况,更能帮助身体恢复。雅培全安素营养全面均衡,能够作为术后体弱体虚人群唯一的营养支持,减轻身体负担,保证营养均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