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揭开种植牙的面纱 到底种植牙齿好用吗?

时间:2019-11-07 10: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牙口好,身体倍儿棒!这类洗脑式广告风靡的同时,某种程度上也说明了一口好牙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要。曾经,对于部分缺牙患者来说,一口好牙真是可望不可及。但现在,随着口腔医学的进步,种植牙帮助众多缺牙患者实现了梦想。可是种植牙齿好用吗,效果到底如何,很多人还是知之甚少。

想要知道种植牙齿好用吗,不妨先来了解下种植牙。简单来说,种植牙的完整过程就是先行在牙槽骨内植入一颗起到固定作用的种植体,等待种植体与牙槽骨完美结合后,再在种植体上安装基台,最后于基台上套上仿真牙冠。这样就不难看出,种植牙齿好用吗的3个关键节点分别是种植体、基台以及牙冠的选择,其中,种植体作为类恒牙牙根的角色,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种植体是否耐磨,牢靠与否,跟种植牙齿好用吗这个事儿息息相关。

同时,又由于种植体需要长时间扎根于牙槽骨内,需要选择与人体相容性较好的材料,所以目前国内越来越多牙科医院或者专业诊所会选用士卓曼种植体,其表面采用的是亲水表层,有更好的生物相容性,能与患者的牙槽骨更加完美的结合。士卓曼种植体使用的钛锆合金材质不仅拥有不俗的抗张性能,可以承受更大的咬合力,甚至有不少临床试验证明,士卓曼种植体能够使用几十年甚至更久,真正做到了坚固耐用。

当然了,除了要擦亮双眼选择优质种植体外,优秀的基台以及完美的牙冠同样重要,同样需要慎重选择,不过一个能推荐优良种植体的牙科医院或者专业诊所,普遍都会有不错的基台以及牙冠可供选择,建议患者可在经济承受范围内,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毕竟牙齿健康真的非常影响生活质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