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汤臣倍健多维女士多重营养助力职场女性击退亚健康

时间:2023-10-17 12: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工作的繁忙,饮食不规律,无暇照顾好自己,导致现在的职场女性身上普遍存在各种职业病:身材变形、腰酸背痛、眼睛酸痛、内分泌失调等等。职场女性的亚健康问题越来越严重,应该引起重视。那么职场女性该如何改善亚健康状况呢?也行专为中国成人研制的汤臣倍健多维女士能助力职场女性击退亚健康。

众所周知,维生素是维持身体健康所必需的一类有机化合物,在人体生长、代谢、发育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女性朋友,更离不开维生素矿物质的营养“呵护”。

为此,汤臣倍健多维女士筛选了16种不容易从日常饮食中摄入的营养物质,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科学配比重点加强铁、叶酸、泛酸、烟酰胺等多种营养素,帮助她们面对生活“蓄满”能量。

其中,汤臣倍健多维女士含有丰富的铁+叶酸营养,铁具有造血的作用与功效,参与血红蛋白的产生和细胞色素及各种酶的合成,促进生长。叶酸有助于红细胞形成,可以起到辅助营养神经的作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营养,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提升免疫力、防止衰老的作用。维生素E能对抗自由基的过氧化作用,能保护皮肤,增强卵巢功能。

汤臣倍健多维女士还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D营养,钙具有促进凝血、强化骨骼、维持神经和肌肉活动、调节酶的活性等功能。维生素D可以促进机体对钙磷的吸收,使血浆钙和血浆磷的水平达到饱和程度。这款产品中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也相当丰富,维生素B1可促进神经系统脑细胞的正常发育和工作,是维持神经系统稳定和正常活动必不可少的维生素B族。维生素B2经常作为辅酶的形式,参与机体的生物氧化、物质代谢过程。这款产品还采用了先进微囊技术,有效隔绝空气,充分保留了成分的活性,锁住每一片精华。

每日一片汤臣倍健多维女士,一次性补充多种维矿营养,全面均衡膳食营养,以科学营养帮助职场女士击退身体亚健康,让她们在工作中充满活力,助力她们在事业上攀登高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