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汤臣倍健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扎根中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时间:2022-11-28 11: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提高膳食营养补充剂,很多人对汤臣倍健这个品牌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各大商超、药店中,汤臣倍健的身影可以说是无处不在。那么,汤臣倍健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

根据汤臣倍健官网显示的资料来看,汤臣倍健是中国本土品牌,创立于1995年,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VDS)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长期以来,汤臣倍健实施“科学营养”战略,也取得了诸多成果。

其中,在肠道健康方面,汤臣倍健探究肠道微生态平衡,自主研发新菌株并已进行专利国际申请(PCT),逐步实现调节肠道菌群、提升免疫力、辅助降血脂等前沿应用领域产品研发;在抗衰老营养干预方面,汤臣倍健开发出降低糖基化终产物天然产品,并已进行专利国际申请(PCT),与此同时,汤臣倍健重磅发现清除衰老细胞的天然强效药用分子PCC1,向全球揭示葡萄籽提取物在衰老细胞清除作用中的机理。

汤臣倍健是哪个国家的品牌?作为一个扎根中国市场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汤臣倍健在专注产品的同时,也深谙企业是社会的一份子这个道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也得到了行业以及全社会的肯定。2012年,汤臣倍健与珠海市慈善总会合作,建立“珠海市慈善总会汤臣倍健慈善公益基金”,该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开展贫困大学生资助和困难职工救助,以及希望小学持续支援、儿童营养改善及营养支教等项目。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国大地,汤臣倍健与全国人民共抗疫情,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2020年1月,汤臣倍健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设立“抗击新冠肺炎专项救助资金”,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救助和奖励以及医疗防护物资采购。在此之后,汤臣倍健多次向各地希望小学师生、抗疫一线等捐赠额温计、口罩等医疗物资以及营养产品,合共市场价值超2500万元。截至目前,汤臣倍健为抗击疫情累计捐赠款物价值超过3500万元。

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汤臣倍健在传递健康营养生活理念的同时,也始终用一颗公益心去回馈社会,彰显企业的大爱,相信这一品牌也会得到更多百姓的认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