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善存和汤臣倍健哪个好|实力对比才是硬道理

时间:2019-09-24 10:5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自从沉迷于养生这件事情以后,真的难以自拔啦!各种营养补充剂根本停不下来~现在朋友都管我叫"营养品达人"了,身边也一直有朋友问我"营养素这么多哪个好""保健品牌怎么选","善存和汤臣倍健哪个好"那今天就趁着这个机会,给大家分享一些挑选保健品的经验,

我们今天就以善存和汤臣倍健两个大家比较熟悉的牌子为例,来说说善存和汤臣倍健哪个好?

①价格方面对比:

善存:130+ 80片

汤臣倍健:140+ 60片

作为一位将养生发展为长期事业的吃土女孩来说,我还是比较关注价格方面的动态。在价格方面目前来看,善存是占了优势的,不过这里还是要特意强调一下,保健品上不是越贵越好,也不是越便宜越好,主要是看性价比,还有自己的需求。

②成分方面对比:

善存:22种营养物质

汤臣倍健:16种营养物质

大家在挑选保健品时,不要只相信它的宣传功效,而是需要重点留意它的成分,目前我知道的:善存是含有22种营养物质的,而且它的成分配比都是以《中国膳食营养学标准摄入量》为依据的,而汤臣倍健一共是含有16种营养物质,主打天然萃取,从这一方面来对比,善存的优势在于它的营养种类是比汤臣倍健多出了6种,且还比汤家多了一道营养标准标准,而汤臣倍健的优势在于天然萃取,不过之前有专家表示天然萃取和化学萃取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③个人使用感对比

善存和汤臣倍健这两个牌子我是都有服用的,就以它两家的女性复合维生素为例子,我说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善存我连续是服用了一个月,当时那个月加班的次数特别多,不过我能明显的感觉到服用善存以后,我的疲劳感明显降低了,连同事都说我更有活力了。

汤臣倍健我也是有坚持服用了4周左右,对我而言,没感觉出太明显的效果,也没有产生副作用,不过对于保健品的使用感来说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

在这里我也不想具体说善存和汤臣倍健哪个好?大家可以从性价比、个人需求上来对比衡量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