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善存多维元素片VS金施尔康

时间:2019-08-15 17:28 来源:搜狐
字号:

随着人们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和营养的重视程度也比较高,因而,吃维生素补充营养是人们普遍接受的事情,但是对于维生素的选择却是一个难题。善存多维元素片和金施尔康都是市面上比较出名且口碑较好的维生素,很多人会用两种维生素作对比,比较其性价比。

事实上,善存多维元素片和金施尔康两种维生素的的功效是不同的,所以所针对的客户人群也是不同的。善存多维元素片内富含26种不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包含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叶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酰胺、维生素B4、维生素B12、维生素D、生物素、泛酸、维生素K、叶黄素以外,含有微量元素钙、磷、碘、铁、镁、铜、锌、锰、钾、氯、铬、铝、硒、镍、锡、硅、矾、硼等这些元素,我们可以这些元素中明显的看出善存多维元素片是用来预防和改善身体内缺乏维生素和矿物质引发的各种疾病。其中的叶酸、维生素B1、B2非常适合女性身体健康,有配合美容的功效,同时如果身体免疫力底下,还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还可以帮助一些有肥胖困扰的人群减肥,提高记忆力和解决口腔溃疡等作用。

相比较来说,金施尔康更适合补充营养,用来补充身体内缺乏的各种元素,相对来说,老年人增强体质,消除疲劳的功效很大。其中也富含多重维生素,包括维生素A(含B-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烟酰胺、叶酸、铁、铜、碘、锌、镁、钙、磷、铬、硒、锰、氯、钾、泛酸、生物素。金施尔康更适合平常从事体力运功或重力劳动、吸烟、患有皮肤病的人群。

两者都是而非处方药,不需要凭医师处方即可自行判断、购买和使用的药品。这类药毒副作用较少、较轻,而且也容易察觉,不会引起耐药性、成瘾性,与其他药物相互作用也小,在临床上使用多年,疗效肯定。

到底选择善存多维元素片还是金施尔康要视个人情况而定,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一样,个人要根据维生素的成分和种类以及匹配自己的个人情况而定,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无论是购买善存多维元素片还是金施尔康都要根据说明,按量按说明服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