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修志夫"莎吉特"双眼皮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

时间:2019-10-22 16:3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拥有自然灵动的双眼皮是许多单眼皮妹子的梦想,但很多人还是担心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不尽如人意。

其实,现在有一种双眼皮手术方法,极大保障了术后效果自然灵动,这就是厦门修志夫整形的"莎吉特"双眼皮。

↓莎吉特双眼皮术前术后效果

修志夫整形的"莎吉特"双眼皮是什么?

"莎吉特"双眼皮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一种,但无论是在术后恢复上,还是在效果上,都是目前更为理想的双眼皮手术方法。

而"莎吉特"并不是一个包装名词,它是上睑皮下的一个组织部位——隔腱联合增厚区(眶隔膜和提上睑肌腱膜交汇处的组织腱性增厚区域)的英文Septoaponeurosis Junctional Thickening的缩写"SAJT"的音译。

为什么修志夫整形的"莎吉特"双眼皮效果更自然灵动?

这就要从莎吉特的手术方法说起了,总结来说,就是下面这些方面:

1、 "莎吉特"双眼皮肿胀反应更轻,恢复更快

做完"莎吉特"双眼皮后绝大多数人都表示都不怎么肿,这是因为它不怎么需要去除组织,这样损伤小,肿胀就更小了,所以恢复特别快。

像下面这位姑娘的眼睛,做完才10天,肿胀基本就很不明显了,眼睛看起来变大变有神很多。

2、"莎吉特"双眼皮手术痕迹更不明显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虽然会留疤,但"莎吉特"双眼皮手术后疤痕更不明显,原因在于:

①不去除肌肉组织,它不影响肌肉的连续性

②传统双眼皮挂在最深层的睑板或提肌筋膜上,这些是睁眼的直接动力部位,组织牵扯下拉力大;"莎吉特"非直接动力部位,下拉力小

③损伤小,疤痕增生小

厦门修志夫整形的"莎吉特"双眼皮整形手术,模拟了天然双眼皮的形成原理,改进了传统切开法的不足之处,所以术后可以缩短双眼皮的恢复时间,痕迹更不明显,睁闭眼也会更加自然,这也就是莎吉特双眼皮的特别之处,也就是那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