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禾丽医美祁荣院长: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安全吗-效果好不好?

时间:2019-08-29 16:0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双眼皮大眼睛一直是女性朋友的*爱,由于单眼皮原因导致眼睛看起来没那么有神,对于爱美的朋友来说,如今通过禾丽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即可拥有大眼双眼皮。禾丽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受到众多女性朋友的喜爱。不过有很多朋友对禾丽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并不是很了解,下面介绍的是禾丽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安全吗?

禾丽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安全吗?先看看其原理:

禾丽韩式无痕双眼皮术融汇中韩美学设计的精华,眼部整形医生,以其独到的切口轨迹以及超精细的术式要求,手术到0.1mm,充分依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根据五官、脸型等设计属于自己独有的眼型。>>>禾丽韩式无痕双眼皮术是怎样的?

医生提醒:禾丽韩式无痕双眼皮术是非常安全的

医生介绍,双眼皮手术本身是很成熟的整形美容项目,所以安全性方面是有保证的。但因为一项手术的安全性跟很多因素有关,所以,对于做双眼皮安全吗的问题,不能简单地回答“安全”或者“不安全”。

一般情况下,只要爱美人士是在正规医院进行的手术,选择了正确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并且在术后进行了很好的护理,那么双眼皮手术会非常安全。否则,手术安全就没有了足够的保障。

禾丽韩式无痕双眼皮术的四大优势:

微创:韩式微创技术 精致无痕 美眼宛如天生

无痕:韩国进口缝合线 精致细腻 浑然天成

翘睫:眼睫毛略微上翘 明眸闪亮 妩媚迷人

精细:纯韩手术技法 操作更精细 轻柔无痛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做双眼皮的计划,不必过于担心做双眼皮手术安全吗这样的问题。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多种多样,各种技法几近完美。如果能在手术前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师,再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方法,那手术安全是可以得到充分保证的。

祁荣

禾丽集团技术院长

中华医师协会麻醉分会会员

韩国整形美容协会正式会员

中华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合肥禾丽首席院长

亚洲微创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擅长项目

五官综合整形

眼鼻精细化整形

壹式微整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