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妈生款美眼:不得不做的双眼皮,看一眼就爱上

时间:2019-06-28 15:1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研究表明,80%男人暗恋的女神都拥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男人大多是美眼控,可是漂亮又魅惑的大眼却不是每个MM都有的。所以双眼皮手术成了美眉们变美的一个利器!

做双眼皮,不仅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明亮,增加眼睛神采,还会使睫毛看起来更长更翘,眼睛电力十足!不做双眼皮,你都不知道自己还能这么美!当然,做双眼皮不仅仅可以变美,还能解决这些问题:

1、改善上睑下垂

一些单眼皮的人因为眼皮会比较容易遮住眼睛的上半部,这种现象会干扰视线,影响视力。

2、改善眉眼间距

对于一些上班族或是平时喜欢化妆的女性朋友而言,没有双眼皮的人要在眼皮上做一些有层次的妆容是比较困难的。而有双眼皮的人可以增添更多魅力。

3、改善上睑皮肤松弛

眼睑皮肤松弛缺乏弹性的眼睛比人体其他地方有更夸大衰老的感觉。在做重睑术时,可将多余的皮肤去除掉,那么,就可以一举将气色不佳或早衰的感觉消除。

4、改善肿眼泡

肿眼泡主要是因为上眼睑的脂肪太厚。容易倒睫或是睫毛不明显。重睑术既能使眼部放大,又能使睫毛上翘,使眼睛更加妩媚,动人。

5、改善动态纹

眼皮干扰视线的人很容易有抬眉的动作,也因为习惯性的抬眉动作,时间一久就会留下抬头纹。重睑术后,动态纹由于还没有形成静态纹,就会慢慢的舒缓消失。

美眼项目推荐

重庆星宸整形医院推出的“妈生款美眼”秉承自然美学理念,浓缩近万余例眼部整形成功案例,在全方位审美解读和个性定制设计上为爱美女性设计的专利美眼术。作为全球最前沿的综合美眼方案,让你的眼美得更尊贵、更安全、更自然。

“妈生款美眼”遵循三庭五眼东方美学及美眼黄金五大标准,睑缘切口再升级,定位精准到0.1mm,在四层精准缝合的技术上升级为多层点对点缝合,眼睑板上缘、上下眼轮匝肌、提肌腱膜、表皮等多层点对点缝合,不破坏眼睛的淋巴回流,恢复快,更加接近天生重睑解剖结构,保留双眼皮上下唇肌肉,避免张力不均变形。使双眼皮更加逼真自然。给人一种看一眼就会爱上的感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