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圣嘉新黄海滨:做双眼皮一定要开眼角吗?

时间:2019-08-05 09:5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很多想做双眼皮的小仙女都会有存在这样一个疑问,“ 我割双眼皮是不是一定要开眼角? ”你首先得明白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开眼角,要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开眼角手术!

北京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美眼精雕专家黄海滨主任介绍,开眼角也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衡量能不能做开眼角术,不仅仅要看三庭五眼、內眦赘皮,还要看我们的眼睛形状,要找医生面诊后再进行手术。

一、哪些人适合开内眼角呢?

1、眼角有内眦赘皮(“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小,而影响眼的美观。)的人,开了眼角后眼睛会更加开阔。

2、两眼之间距离过大的人,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就能很快拉近两眼间距

3、眼睛过小者,做开眼角手术能鲜明拉宽眼裂,让眼睛特别纤长漂亮。

4、眼角下垂的患者,才能进行矫正,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更正术配合诊治。

5、眼睛没有神采者,开眼角能让眼神变得明亮有神。

二、哪些人适合开外眼角呢?

1、患有先天性眼裂短小的人,开外眼角可以使眼睛变长,眼裂增大。

2、吊眼梢的人,外眼角高于内眼角的人,开外眼角后,眼睛看起来会温柔很多。

当然也有很多人不适合做开眼角手术,黄海滨主任介绍,通常情况下,医生会认为三种人不适合开眼角:两只眼睛间距过近的人、内眼角泪阜和泪湖形状不好看的人、泪阜完全暴露的人。另外,还有几类人因为身体原因也是不适合开眼角的,比如月经期和妊娠期的女性就不适合开眼角。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