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重庆星宸彭绍宗:一个双眼皮对外貌的改变能有多大?

时间:2019-06-26 14:2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有数据显示:在整形美容手术当中,开双眼皮一直是位居榜首的,达到了30.8%!!所以,基本上身边10个人有3个去开了双眼皮。为什么我们都如此执念的喜欢拥有双眼皮呢?!还不是因为,颜值高的女明星,都有一双带着双眼皮的大眼睛!

双眼皮的存在丰富了整个眼部立体感或层次感,增强了眼睛的神韵和整体的美感。但眼睛的大小与脸型的比例协调度也是要一定的标准哦~~

标准的眼型大致可以比作为一个圆融的平行四边形,可以形容成饱满的橄榄或杏仁;眼睛的宽度和长度比例大致为2:3,外眼角略高于内眼角,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

只要是双眼皮就好了么?双眼皮也是有好看与不好看之分的。“为什么很多人做不出想要的效果?其实双眼皮也分适合的脸型。”眼睛的大小与脸型的大小也要符合一定的比例。

如果脸的宽度是10CM,那么眼睛是2~2.5的比率,两眼距离相当于眼睛的长度为最理想的眼睛。

双眼皮的类型大致可以分为三类:平行型、开扇型、新月型。

平行型:是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基本平行,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同学;脸型上比较适合圆脸、方形脸。

开扇型:这也是最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眼角微微往上抬,类似“ 桃花眼 ”,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脸型上比较适合瓜子脸的同学。

新月型: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的女生,圆脸的同学也可以尝试。

眼睛对于颜值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一次成功的双眼皮手术犹如神来之笔,为你的美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重庆星宸彭绍宗医生介绍说,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十分精细的创造性的外科造型手术,要做好很不容易。手术是在一个很小的地方进行,要边做、边看、边试、边想、边矫正修改,一点也马虎不得。所以各位求美者在做双眼皮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