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了解肌酐偏高的原因 金水宝胶囊补肾走起!

时间:2019-10-18 16: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我们追求工资高,生活品质高,可千万不要肌酐高!什么是肌酐高,肌酐偏高的原因有哪些?肌酐是人体肌肉代谢的产物,肌酐主要由肾小球滤过排出体外,肌酐值比正常值高就叫肌酐高,肌酐包括血肌酐和尿肌酐,肌酐高和肾脏健康息息相关。

当人的肾功能不全时,肌酐在体内蓄积成为对人体有害的毒素。血浆肌酐的正常上限值为100微摩尔/升左右。而不同的医院检测标准也不一样,但都不会超过120微摩尔/升。原有肾功能不全的人,原有肾病患者,生活中容易劳累者,原有高血压的人要警惕肌酐偏高。所以,预防肌酐偏高关键是要补肾。

补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补肾需要长期的坚持。中医认为,冬虫夏草味甘性温,可益肾、补精髓。如果觉得虫草价格昂贵,可直接选择济民可信金水宝胶囊。

虫草菌粉金水宝胶囊,补肾,益肺,养精气!金水宝胶囊成分为发酵虫草菌粉Cs-4,它是从新鲜冬虫夏草中分离出菌株,再干燥成粉末而得来的。金水宝胶囊中的虫草多糖、腺苷、虫草酸等营养元素功效与天然冬虫夏草相同,能起到保护肾脏和补肾的功效,对腰膝痠软、精疲乏力、畏寒、头晕、失眠健忘、减少夜尿次数有显著疗效,而且价格比虫草实惠,是长期补益的好选择。

另外,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养肾,预防肌酐偏高。比如在饮食上,要控制食盐的摄入量,控制高蛋白食物的摄入量,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的食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