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大牌对王牌|善存和Swisse哪个好?

时间:2019-09-24 10:2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作为一个即将奔三的老阿姨,比起在护肤上面投资,我更愿意把软妹币投资在保健品上,我个人是认为里子好了,面子自然也差不了!那今天就重点和大家聊一聊现在比较火的复合维生素养生法,话不多说,从对比善存和Swisse哪个好?这个主题开始吧:

①品牌背景:

保健品和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所以在任何方面我们都马虎不得,那么善存和Swisse哪个好首先我们就要对于他们的品牌背景做一些初步的了解。

⒈善存:

善存现在是全球第一维生素矿物质品牌,出口美国,不过它是由我们中国惠氏出品的,且已经通过了美国FDA食品安全认证,这个认证是目前在食品安全方面比较权威的国际认证,所以单从品牌和安全性的角度来说,我是无条件信赖善存的。

2.Swisse

Swisse是澳洲的知名品牌,也是近几年才传到我们国内的,大家对于澳洲出口的品质都还挺有好感的,不过针对于S家目前的安全认证情况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②营养标准

营养标准也是我们选择保健品的一个必要考虑因素,它直接影响了保健品实际的发挥效果。

⒈善存:

以善存女性复合维生素为例,它里面一共是涵盖了22种营养元素,同时严格参照了《中国膳食营养学标准摄入量标准》对于维生素E、叶酸、生物素等10种我们中国女性特别需要的元素进行了补充加强,这一方面来看善存,它从专业性和针对性上来说,都是合理科学的。

2.Swisse

以Swisse女性复合维生素为例,它总共包括了50种营养元素,这个营养数量确实让人很心动啊,不过仔细一看,我发现了一些不合理的现象哟,以铁含量为例,我们中国女性每天所需要的铁含量是15-20mg,而它只有4.9mg,对比善存的16mg确实有点美中不足了。所以说在营养标准方面来说,大家不仅仅要关注营养的数量,更加要留意营养的标准。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需求不同对于保健品的选择是有差异的,所以关于善存和Swisse哪个好,还是要依靠自己的判断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