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善存海外新品重磅上线,精准瞄准营养需求

时间:2022-09-23 15:29 来源:今日头条
字号:

近日,国际知名复合维生素品牌善存在跨境渠道全新推出了一款重磅新品,精准瞄准营养需求。

升级定位,“细”划分“多”洞察

伴随2020年以来这场“特殊风暴”,人们对免疫力的需求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科学营养摄入和专业精准的营养补给。世界卫生组织将“健康”定义为“不但是身体没有疾病或虚弱,还要有完整的生理、心理状态和社会适应能力”。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也从“出现问题去解决”变成了“预防出现问题”。以前对于消费者保健品的未知和迷惘、亦或是跟风购买,也逐步转变为主动探索、主动关注和更加了解。

正是由于消费观念和消费偏好的迭代,也激发出了保健品行业的发展浪潮。作为国际知名复合维生素品牌,善存也并不止步于“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细化分”,更是“多”洞察不同人群、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营养需求的健康困扰,打造出“因人而异”的精准产品,此次善存免疫迷你复合维矿片也是基于对消费者免疫力需求的一个深刻洞察和前瞻布局。

免疫营养,“小”身材“大”支持

多数情况下,身体状况经常不在线被人们误以为是季节问题或是睡眠等问题,而往往忽略了免疫力是一切健康的基础。作为复合维生素搭配概念的倡导品牌,善存一直在积极探索免疫力领域,此次善存免疫迷你复合维矿片新品强势来袭,旨在帮助压力大、状态不在线、三餐不规律的年轻工作党,调整身体的内在自护力,帮助恢复活力好状态。这款跨境新品在多个国家上市,得到了多国消费者的推崇和好评,自护力专研配方特别加强免疫四大关键营养素——VC、 VD、锌和硒,共同强健自护力,这背后的科学逻辑也与欧洲免疫学菲普利卡尔德教授近期的免疫营养前沿发现相契合。新品片剂也洞察到了消费者对于普通片剂难吞咽的痛点,研发了二分之一大小的“迷你”片剂*(备注*:1/2指的是本公司Centrum海外女士/男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的一半大小),产品体验大大升级,充分展现了“小”身材“大”支持。此外,这款新品分为男士版和女士版,除了26种必需营养素外,更是针对不同性别分别对个别营养素含量加强,更好地满足男士女士不同的营养需求。

开拓新域,“全”渠道“足”声量

同善存品牌一样,天猫国际保健行业也一直在积极推动消费者需求细分的趋势,推出“第四餐“品类口号,希望通过寻找一日三餐之外的“第四餐”,告诉消费者“每天加一餐,营养更全面”的必要性。在2022年,天猫国际“第四餐”品类心智定位全面升级,升级之后的定位从“大众”到“个体”,从“寻找遗失的第四餐”到“发现我的第四餐”,满足细分出的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

一个新品的诞生,离不开对于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离不开科学专业的产品研发;而一个新品的成功,更是离不开“货品场“的大力推动,正所谓“人”“货”“场”“行知合一“的打通。与天猫国际的通力合作,开拓了新消费场景,也孕育了品类的新机会。

做好人群营养摄入的坚实后盾,针对消费者需求精准养护,这才是营养保健品赛道的价值新标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