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维生素女款怎么选:善存和21金维他哪个好

时间:2019-09-03 11:36 来源:新浪
字号:

即使自己很不想承认,但是我也到了奔三的年纪。哪怕昨天晚上刚刚在酒吧里玩了通宵,今天也想在保温杯里放了枸杞,毕竟是年纪越大越怕死呀。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发际线也提出了抗议,我这个90后秃头少女几乎是找遍了全网的脱发产品也没啥用,最后不得已曲线救国,走向了口服内调的道路。而说到口服不得不提到的就是维生素女款啦!

为了寻找一款能够补充维生素,改善皮肤,防脱发,防贫血,提高免疫力…。的综合型维生素女款产品,我也是做了很多尝试,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比较知名的两个品牌善存和21金维他,比比哪家的维生素比较好。

价格上:

善存:150+元/80片

21金维他:70+元/100片

价格上21金维他完胜善存,超级便宜低廉的价格可能就是21金维他维生素女片的最大优势了吧,但也并不是说便宜的产品性价比就高,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成分上:

善存彩虹瓶维生素女片:维生素A 5000国际单位、钾40毫克、维生素D400国际单位、氯36.3毫克、维生素E30国际单位、镁100毫克、维生素B11.5毫克、铁18毫克、维生素B21.7毫克、铜2毫克、维生素B62毫克、锌15毫克、维生素C60毫克、锰2.5毫克、维生素B126微克、碘150微克、维生素K125微克、铬25微克、生物素30微克、钼25微克、叶酸400微克、硒25微克、烟酰胺20毫克、镍5微克、泛酸10毫克、锡10微克、钙162毫克、硅10微克、磷125毫克、钒10微克。

21金维他维生素女片:

维生素A 2500IU、维生素D200IU、维生素E5mg、维生素B1 2.5mg、 维生素B2 2.5mg、 维生素B6 0.25mg、 维生素B12 0.5ug、 维生素C 25mg、烟酰胺7.5mg、泛酸钙2.5mg、重酒石酸胆碱25mg、肌醇25mg、铁5mg、碘50ug、铜0.5mg、锰0.5mg、锌0.25mg、磷酸氢钙279mg、镁0.5mg、钾5mg、L-赖氨酸盐12.5mg

善存彩虹瓶维生素女片所含有的营养成分达到22种,补充的范围也是十分的广泛的,除了常见维矿物质之外,还包含了钒、镍、锡等这些无法从食物中摄取的物质,但这些物质对于人体却非常重要。而21金维他是一种复方制剂,所含营养成分的种类比较少,而且含量也比较保守。

功效上:

善存彩虹瓶维生素女片:主要用于预防和缺乏维生素与矿物质缺乏所引起的各种疾病。而维生素和矿物质都是维持机体正常代谢和身体健康的重要物质。含有β-胡萝卜素、维生素C、E、硒、铜等这些有助于抗氧化的元素,而且含量也比较科学,美容养颜的效果自然更好一些。

21金维他彩虹瓶维生素女片:21金维他是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补充药,主要用于预防因为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缺乏而引起的各种疾病,虽然价格低廉,但是实际效果不大,更像是心理安慰剂,性价比不高,不做推荐。

所以综合考虑,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善存彩虹瓶维生素女片,虽然它的价格相比21金维他更贵一些,但是善存长期服用是真实的能感觉到变化,所以既然要选,不如就选最好的,你说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