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天鹅翘生态鼻:理想的美鼻长什么样?

时间:2019-07-26 16:4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鼻为颜面之王”不仅是衡量整个面部比例协调与否的关键,同时又是面部的至高点,是面部立体感的最佳展现。相较于西方人高颧骨、高鼻梁的面部特征,东方人的面部轮廓更加扁平,立体感也稍显逊色,五官感觉更倾向于精致娇小,那么就面部构造而言,符合亚洲人的美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

理想的鼻子要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鼻子长度占整个面部的1/3,鼻翼宽度相当于一只眼睛的宽度,鼻尖形态为球形,高度为鼻长的1/3,鼻尖与鼻中柱的夹角应为45°。然而大部分亚洲人鼻子的鼻孔软骨很小,而且这部位的皮肤很厚,让整体的鼻子看起来比较粗短。针对不同鼻头粗短的程度,可以选择不同方式的鼻整形来改变。

鼻翼软骨肥大时:鼻翼软骨两侧各流出5~8mm,切除其他剩余部位后将分开的两侧进行缝合。之后在分开的鼻翼软骨间放入自体组织,构成鼻尖坚实的支柱,这样可以让鼻尖看起来更高挺,鼻孔成细长水滴状的效果。

鼻翼软骨左右分开时:将鼻翼软骨修复得更精致后,将分开的左右软骨缝合,这样下面连接的鼻中隔软骨自然的提升,使鼻子看起来更高挺。

鼻尖皮下脂肪厚的时:将脂肪取出后,皮肤会发生萎缩使鼻尖看起来高挺。如果鼻尖非常凹陷,那么就需要与隆鼻手术同时进行,采用自体软骨组织移植进行弥补。

重庆星宸整形推出的“天鹅翘生态鼻”运用国际先进的鼻整形技术,遵循东方美学标准,针对东方人鼻子生理解剖结构特点和审美需求,经过星宸独家的美鼻精细化测量系统,做出精准的术前诊断分析,为求美者制定出个性化的美鼻设计表单。该项目还研创出“不断离肋骨采集技术”,即仅对手术所需量进行精密采集,充分利用,不浪费宝贵材料,保留完整肋弓,在丝毫不影响肋骨功能作用的前提下,采用肋软骨对鼻型进行精雕重塑,同时采取首创双弧支架技术改善鼻头鼻尖形状,在国际美学新标准下为求美者打造集完美挺拔度、娇俏度、柔和度、自然度、真实度全方位一体的美鼻方案,让广大爱美人士轻松获得一款理想中的美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