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60岁老人腿关节疼是怎么回事?氨糖补起来

时间:2019-07-08 17:4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家里老人去年10月退休,就张罗着到处转一转,老年人也真的该去享受,到处看看。但有时候腿疼、关节酸,出行计划总被搁浅掉。前几天,老人说关节酸胀的厉害,伸一伸小腿都是麻麻的疼,结果我一看,真的红肿着明显。赶紧带去医院看了看,医生跟我分析了老人腿关节疼是怎么回事,说老人关节疼,多是体内缺氨糖,要及时补氨糖。好在发现的早,补氨糖和钙就能缓解。

腿关节疼是怎么回事,体内氨糖流失严重,容易引起关节液减少,软骨关节之间磨损厉害,软骨细胞减少,就会引起腿关节等问题。所以对中老年人来说,尽早补充氨糖,能够有效预防关节疼痛;出现腿关节疼后,还可以补充氨糖来缓解疼痛。

氨糖是一种来自于海洋生物软骨的营养物质,生成关节液,润滑关节软骨面,减少骨与骨之间的磨损,从而达到修复关节软骨,缓解关节疼痛、形成软骨细胞的作用。

目前补充氨糖主要是靠补充剂,像我爸后来在吃的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就挺不错,它里面含有丰富的氨糖成分,而且添加软骨素和钙物质,多重营养物质,不仅可以帮助修复软骨、缓解关节疼痛,还能增强骨骼健康。我爸吃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已经好几个月了,现在状态好多了,上下楼梯也没之前那么累了,有的时候还陪我妈去跳广场舞呢~

之前买的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我爸已经吃的差不多了,前不久父亲节的时又给我爸买了几瓶当父亲节礼物送他,收到礼物的时候,开心的很,还一直夸我贴心,孝顺。像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这类产品可以当礼物送给长辈和爸妈的,提前补充,早预防,能有效缓解关节疼痛、增强骨骼强度,日常生活中也多注意营养搭配,保持规律的作息。

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腿关节疼是怎么回事这一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老年人腿关节疼痛要尤为注意,不要出现问题后才去关注腿关节疼是怎么回事,要懂得提前预防,这样才能让身体更健康,避免出现关节疼痛等问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