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双胞胎兄弟高考后在成都东区爱尔摘镜,双眼视力恢复到1.2

时间:2019-06-25 13: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18日,一对儿双胞胎兄弟到东区爱尔做近视手术了。19日早上复查,兄弟俩的双眼视力都恢复到了1.2,两人特高兴,跟东妹讲了他们跟眼镜君的故事。现在,东妹整理成文,分享给近视的,想做手术的朋友们。

得知近视时,第一反应是什么

“豁然开朗吧!”双胞胎弟弟说,“因为之前并不知道近视,但是视力有下降,检查后知道是近视了,就有一种‘噢,原来如此’的感觉。”

哥哥也是淡定的,“因为班上很多同学都近视,不止我们俩,大不了就戴眼镜嘛。”

▲双胞胎兄弟俩来东区爱尔复查

演变为高度近视,兄弟俩不淡定了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双胞胎兄弟俩开始不淡定了。为啥?因为他俩由起初近视一百多度,到现在八九百度,已然演变为高度近视了。

“知道八九百度的时候,有点惊讶。”弟弟说,“虽然父母曾多次提醒我们要注意用眼什么的,也说了高度近视有很多并发症,但是知道自己已经是高度近视时,就有点担心了。”

▲双胞胎兄弟俩(弟弟)来东区爱尔复查

▲双胞胎兄弟俩(哥哥)来东区爱尔复查

近视八九百度,该怎么办?

“配眼镜。”弟弟说,“八九百度不比一两百度,你要是不戴眼镜,啥也看不清楚,真的就像网上说的,五十米开外,人畜不分。”

但兄弟俩有点“臭美”,长期戴框架镜,自然不乐意,所以时不时改戴隐形眼镜,但时间一长吧,就难受得紧,“隐形眼镜透气性不好嘛,刚开始戴还好,你要是戴的久了,眼睛干涩,还有点痛。”哥哥说,“后来,我们俩就不怎么戴了。”

但不戴隐形眼镜,“面子”的问题怎么解决呢?兄弟俩想到了近视手术。

▲术后宣教

约定了,高考后就摘镜

“一家人商量了很久,考虑到不影响我们俩高考,就决定高考后再做近视手术。”哥哥说。

那要做近视手术,兄弟俩是什么心情呢?弟弟说,“没感觉,因为爸爸妈妈都做了近视手术的,所以我们俩也没什么好担心的。而且,东区爱尔眼科是个正规的眼科医院,你一走进来就能感觉到它很亮堂,宽敞,医护人员很热情。我们很多同学都在这里做近视手术,视力都恢复的很好。”

于是,在6月18日,东区爱尔屈光(近视)手术科室莫静主任给兄弟俩做了近视手术。

▲莫静主任给兄弟俩做近视手术

做了近视手术后,有啥感受

“出术备间的时候,感觉就很明显了。”弟弟说,“你知道八九百度不戴眼镜是啥也看不清的,我们当时做完手术,出来的时候没戴眼镜,但是我已经能看清了,反差很大,也是很惊喜了!”

妈妈今天陪兄弟俩过来复查,她告诉我们,“昨天做完手术后,回到家就一直说‘终于不用戴眼镜了’,‘终于不用戴眼镜了’……”

问到现在做了近视手术,视力已经恢复的很好了,有没有考军校、警校的想法时,兄弟俩略有羞涩,妈妈笑着说,“想考音乐学院,不过现在视力不受限了,想考什么专业都可以,我们家长很开心,也就不担忧了。”

除了双胞胎兄弟,其实还有很多高考生在高考结束后来东区爱尔摘镜↓

选择东区爱尔的理由

历经17年的建设,东区爱尔已经成为西南地区历年高考公招征兵体检摘镜医院之一;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教学医院。东区爱尔截至目前近视手术量已突破50000眼,手术人群辐射各地。

东区爱尔实行近视手术“全程定制2.0”概念,满足近视朋友的差异化需求。同时,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系统结合医生丰富经验,在可以开展的屈光手术类型中,为近视朋友制定适合的手术方案。医院拥有强大的屈光团队,为手术保驾护航,术前检查全面严苛,确保手术顺利进行。

此外,全年根据近视朋友需求开设手术日,全国免费复查,术后更方便。

▲摘镜高峰期!高考学子纷纷来东区爱尔摘镜

现在,东区爱尔为助力艺体生摘镜圆梦,特设立绿色摘镜通道,致电东区爱尔健康热线028—8507-5888即可预约到院进行术前检查,避免打挤和减少排队等候时长,还能尊享千元摘镜圆梦手术优惠基金。

此外,“能考会玩 视不可挡”爱尔眼科四川省区2019高考助力计划也已正式启动,有梦想,放肆追!再也不用担心视力受限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