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膝盖疼是怎么回事?这样处理,包你事半功倍

时间:2019-06-04 12:1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身为老年人,我们最担心的就是行动上的不便,毕竟,谁都不希望自己在晚年的时候还要给孩子增添麻烦事。可是,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事情都是事与愿违的。就拿我来说,今年才49岁,却长期面临着膝盖酸痛的毛病,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烦恼。可能有人就会问了,膝盖疼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这里头的原因是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是缺钙,也有因为骨关节炎、软骨磨损引起的膝盖酸痛,这种主要就是缺乏氨糖了。因此,我们还需要正确认识导致膝盖酸痛的诱因,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起初我发现自己的膝盖总是酸胀阵痛,之后疼痛越来越频繁,我还跟老邻居们聊天时,问他们,平白无故的膝盖疼是怎么回事?大家建议我重视来,我便开始寻找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从医生那里了解到,像我这种因软骨磨损而引起的膝盖酸痛,单靠补钙,作用虽有,但仍不够,建议我服用一些含有氨糖类的膳食补充剂。

因为氨糖人体不可或缺的一种营养素,它是透明质酸和糖胺聚糖重要的结构成分,有滑润及填充作用,甚至可以作为内源性关节软骨营养物质的替代物。它能够有效提高人体软骨细胞的修复能力,并且能够促使软骨基质的修复和重建,它可以有效的延缓骨关节炎的病理过程,另外,氨糖在吸收水分的同时,还能够使软骨膨胀以抵抗软骨所受的压缩力,有效的保护人体的软骨组织。

在我知道氨糖可以解决我膝盖酸痛的毛病以后,孩子们给我送了几瓶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说是这里面不仅含有氨糖,还添加了硫酸软骨素和钙。能保护软骨,增加关节腔滑液,缓解疼痛,增加骨密度,预防骨质疏松什么的。

我吃了不到一个月的钙尔奇氨糖,疼痛症状就明显减轻了,又坚持了一段时间,几乎不太会感觉疼痛了,现在我的精气神明显要比之前好了很多,就连原来的腰疼老毛病也不见了,上下楼身体感觉轻快多了,膝盖和腰都能使上劲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