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老人颈椎疼怎么办,热敷还是氨糖哪个更有效

时间:2019-05-31 16:5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我爷爷以前是图书馆的档案管理员,常年低头伏案工作,让他的颈椎落下了毛病。只要低头,颈椎就特别疼,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情况也是越来越严重了。尤其是最近夜里面,经常一晚上都睡不着觉。我有时候上夜班,大晚上回来的时候,发现他屋里的灯还亮着。

看到老人家身体不舒服,作为小辈,我肯定也特别担心。于是我在网上仔细做了功课。不少老专家都说,中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身体的某些部位便会引发退行性病变,比如由于颈椎骨质增生、颈椎间盘退行性病变等引发的颈椎痛现象。

我又查看了颈椎疼怎么办相关的答案,网上说是可以选择热敷的方法,帮助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减轻疼痛感,此外还可以选择按摩的方式针对有疼痛感的地方进行反复按摩,均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一种短暂的办法。想要更好的解决此类问题,还需要使用一些抗炎镇痛类的产品,比如氨糖类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就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了解清楚了颈椎疼怎么办的答案之后,我就开始着手寻找相关的产品,我发现一个叫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的产品,特别受到大家的青睐。我专门去查看了这款产品,原来它采用了盐酸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钙三重骨营养素,可提供人体每日所需的足量氨糖,呵护老年人颈椎问题。

为了让爷爷尽快恢复健康,我当时立刻就给老人家买了,我记得当时才吃了一个多月的氨糖,爷爷就很开心的跟我说,颈椎好多了,没以前那么疼了。现在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爷爷的疼痛状况已经完全消失了。老人家现在身体棒棒,吃嘛嘛香,日子过得别提多开心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