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汤臣倍健借力品牌年轻化“弯道超车”

时间:2019-05-17 16: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4月25日,在第三届天猫TOP TALKTOP TALK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超级ONE 2019 中国品牌数字化创新奖”正式对外揭晓。汤臣倍健荣膺最具商业爆发力品牌,这也是获奖品牌中唯一的健康消费类品牌。

汤臣倍健之所以能够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与国际品牌M·A·C魅可、ZARA一同获得天猫的认可,可从去年双十一的成绩窥见一斑。2018年的双十一,汤臣倍健天猫旗舰店交易指数及销量,易指数达到1,671,556,位居第一,销量也是高居大健康品牌榜首,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成为消费者“买买买”清单中的TOP1。

汤臣倍健天猫平台上漂亮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品牌年轻化的不断尝试与突破。

在年轻化的强势驱动下,汤臣倍健yep系列产品应运而生。YEP是汤臣倍健推出的首个电商“特供”系列,涵盖了10款产品,除了胶原蛋白粉固体饮料之外,还有“自然白”香瓜橄榄压片糖果、蓝莓叶黄素等产品。这个系列均为普通食品,在特点上更强调轻便、时尚和口感,在需求上也聚焦于年轻人“变美”的愿望,与常规的膳食补充剂产品形成明显的区隔。

同时为了切合年轻群体内心需求,汤臣倍健携手国际化、时尚感的超模米兰达·可儿、超人气新晋偶像蔡徐坤共同撬动粉丝经济,利用明星的号召力快速增加新品牌知名度,同时提升品牌好感度。

除此之外,汤臣倍健和时尚、二次元、艺术的跨界案例不断。去年11月,汤臣倍健首次联合时尚媒体,举办“时尚COSMO美丽盛典”,活动期间,点击次数高达30亿。同时,公司逐渐将资源集中到年轻人聚集的社交平台,比如与好奇心研究所的话题合作,吸引了万余年轻人激烈讨论,曝光量超过6800万。

得益于品牌年轻化尝试,让汤臣倍健无论是实际销量,还是在数字品牌价值、用户口碑好感度、心智占有份额等方面,都在该行业中脱颖而出,未来,汤臣倍健仍将以品牌年轻化为己任,扛起年轻化大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