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建立负压隔离室需要几步?一文读懂负压隔离室建设要点~

时间:2022-04-22 18: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疫情反复,奥密克戎来势汹汹,如何确保生活、生产环境的安全再一次成为疫情防控的关键。快速有效地创建负压隔离空间已成为当下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

如何建立负压隔离室?需要几步?一起在下方图片中找答案吧!

在任何场合一旦发现疑似COVID-19患者,我们首要做的是让患者在一个负压隔离环境留观,等待后续的检验、诊断。这个负压环境要保证被疑似患者污染的空气不会逸散,处于有效且可直观识别的负压状态,且排出的空气经过消毒、过滤处理。Setra AIIR Watch负压空气质量模块兼具负压发生和空气净化消毒功能,可快速为密闭房间创造负压环境,无需HVAC结构改造,在轻松创建负压隔离空间的同时有效防止污染空气的逸散。

Setra AIIR Watch

Setra AIIR Watch负压空气质量模块不是一台普通的空气净化器,它是全新的快速、简单、有效的负压隔离空间的解决方案。其内置的强大而安静的风机将被污染的空气吸入,通过预置管道排出,可有效增加房间的换气次数(ACH)。空气在经过其内部的UV-C紫外线灯的消毒和HEPA过滤器的过滤后,依据美国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NRTL)测试,对细菌和病毒的杀灭率达99.99%。排出口可固定在窗户上也可以排入暖通空调的排气管道。Setra AIIR Watch 可以在应急现场阻止COVID-19进一步扩散。

一、安静 便捷 有效

Setra AIIR Watch负压空气质量模块运行安静,结构紧凑,安装便捷,有效消毒空气及防止污染空气逸散。

二、直观的房间负压状态监测

Setra AIIR Watch配备了医疗空间可视化压力监视仪——Setra Lite™,使用Setra的可变电容传感技术,精密测量房间内外压差,确保负压环境处于受控状态。

三、智能滤网寿命提示

Setra AIIR Watch使用Setra的可变电容传感技术,精密测量空气经过滤网前后的微小压差变化,提示用户及时更换滤网。

四、消毒排气

Setra AIIR Watch通过UV-C紫外光和HEPA过滤器的强效组合,灭活空气中的有害气溶胶、过滤颗粒物,杀灭率达99.99%,符合美国疾控中心(CDC)关于隔离室空气排放的建议,能安全排出。

五、显著特点

紧凑尺寸(宽x深x高):457 mm x 470 mm x 635 mm(含脚轮);

配备自锁脚轮,方便移动和固定;

安装简单;

在40立方米的空间内的每小时换气率(ACH)可达14次;

运行安静(55-58 dBA);

直观的过滤器寿命提示;

内置HEPA过滤器和UV-C(紫外线),可杀灭高达99.99%的病毒和细菌,净化空气,并获得美国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 (NRTL) 认证;

配备Setra LITE室内压力监视仪,可监测负压状态并提供可视化报警。

六、应用

应急负压隔离区

学校医务室中与COVID-19相关的隔离区

长期护理机构和疗养院

病房和临时隔离区

口腔诊所

医生诊室

任何旨在保障客户/患者安全的专业或医疗场所

*数据来源于美国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NRTL)检验报告,报告编号104397025COL-001,测试用菌/病毒包括大肠杆菌、桔青霉和噬菌体(Phi X 174)。

专业的关键环境控制与监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