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松柏投资战略控股惠州口腔医院 建立口腔医教研基地

时间:2019-07-09 14: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7月1日,松柏投资宣布受让原控股股东股权,战略控股惠州口腔医院。

惠州口腔医院是广东省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口腔专科医院,由总院和七大分院组成,每年接待超过15万人次的患者。医院拥有一支近200名口腔医生组成的高精尖医疗团队,其中博士、硕士81人,并包括1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4名全国口腔专业委员会委员,15名广东省口腔专业委员会委员。

松柏投资董事总经理冯岱先生表示,惠州口腔医院的医疗水平和人才储备均处业内领先水平,松柏投资战略控股惠州口腔医院,旨在打造口腔医疗领域的旗舰医院,并探索可持续化、可规模化的发展模式,为发展口腔医疗产业积累经验。

在首次惠州口腔医院的员工沟通会上,松柏强调将围绕医疗为核心,嫁接国外顶尖的学术资源和管理经验,推动人才培养,助力医院在临床、教学和科研综合发展,逐步成为全国有专业影响力的口腔医院。除了发展专业技术外,惠州口腔医院将医德医风放在首要位置,继续坚持服务优先,公益为先的理念,团结带领当地同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同时,松柏将引入现代化企业治理体系,邀请国内外顶尖口腔专家作为医院董事会的轮值董事,推行科学的决策系统,鼓励权利下放、充分授权,让听得见炮火的人来做决策。此外,松柏IT团队还将为医院打造以数据为核心,智能化的医疗数字云平台,从而提升患者的医疗体验和医院的运营效率。

惠州口腔医院王远勤院长说道:“松柏作为专业的口腔产业投资者,给惠州口腔医院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和国际化的视野,强化了患者为先、长期发展的价值导向,真正做到专注医疗服务的本质。惠州口腔医院的全体职工都因为松柏的加入对未来发展感到更有信心。”

(图:惠州口腔医院董事会、中高层管理团队和骨干医生对未来发展信心满满)

关于松柏

松柏投资是专注于全球口腔健康产业的投资机构。自成立以来,松柏在中国、北美和欧洲的牙科产业广泛投资,从上游的产品和技术、中游的软件、培训和分销,到下游的医疗服务,投资了包括锐珂牙科、时代天使、华光口腔、红太阳口腔、摩尔齿科、同步齿科,以及多家位于美国、法国、德国的牙科细分领域领先企业。松柏所投资的牙科企业年营业额达到100亿元。

关于惠州口腔医院

惠州口腔医院前身为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口腔科,于1992年正式挂牌成立,是一家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惠州口腔医院是"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暨南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和武汉大学研究生的培养基地、广东省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全国首个“口腔种植技术示范单位”、全国人文医学技能培养基地。

惠州口腔医院由总院和惠州市江北、仲恺、麦地、博罗、东平分院、浙江义乌分院七大分院组成,每年接待超过15万人次的患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