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拜耳建立细胞和基因治疗平台,加速处方药创新

时间:2021-03-18 09: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2日,拜耳集团宣布其处方药事业部建立细胞与基因治疗平台。拜耳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处方药事业部全球总裁Stefan Oelrich表示,这将补充公司现有细胞与基因治疗的研发产品线,目前已包括5项先进资产,并将在未来几年每年至少带来3款试验新药。

细胞与基因治疗正引领着医药医疗健康的创新。为扩展该治疗领域的实力,拜耳关注细胞与基因治疗的特定领域,通过内部加强相关能力,外部技术收购、授权交易等战略合作,其目标是建立强大的平台,拥有跨不同治疗领域的广泛应用,最终占据科学革新的前沿。

2019年收购的BlueRock公司以及已于2020年12月1日成功完成收购的AskBio公司作为首批合作伙伴,正在整合进入拜耳的细胞与基因治疗平台。不仅如此,公司也在基因增强与再生细胞治疗领域获得了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目前,拜耳已建立了一个极具潜力的细胞与基因治疗研发产品线,包括5项先进资产以及超过15款临床前候选药物。

在拜耳细胞与基因治疗平台的运营模式下,合作伙伴将可以自主运营,全面负责开发并推进其产品组合及技术,这对于保留其创业文化并将拜耳作为首选合作伙伴的定位而言至关重要。拜耳细胞与基因治疗平台的角色是进行战略指导,确保下属各组成部门能有效互补,将最好的生物科技与制药专长有机结合。

“专门的细胞与基因治疗平台对于从源头加速创新极为关键,确保找到并为存在迫切需求的患者提供切实可行的疗法。”拜耳新组建的细胞与基因治疗平台负责人Wolfram Carius表示,细胞与基因治疗平台将结合多项重要职能,为细胞和基因疗法研究与开发工作的整个价值链提供支持,包括在研究与临床前开发,化学、制造和控制(CMC),临床开发,商业化,战略实施以及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相关专业知识。凭借高度灵活性,该平台将协调从科学研究到产品上市的各项运营工作,致力于打造并保持可持续的研发产品线,尽快将突破性科学成果推向市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