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LAIFE乐梵首创“器官衰老时钟”理念,从根源上助力当代人“破困”

时间:2023-01-17 18: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身处于当前如此“高压”、“内卷”时代,“996工作制”、熬夜加班等已逐渐成为现代生活的常态。日前,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布了《国民健康生活方式洞察及干预研究报告》,据数据显示,高达75.7%的受访者都有不良生活习惯,现代人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人类被病痛折磨的时间越来越长。

一群来自哈佛大学的学者们意识到——想解决人类备受病痛折磨、加速身体衰老的困境,必须从衰老机制的根源入手,从底层延缓人体衰老进程。为了更高效地帮助当代人“破困”,他们首创“器官衰老时钟”概念,秉承着“通过干预器官年龄来抵御衰老”理念,于2021年正式创建了LAIFE乐梵品牌,正式开启科学抗衰“进阶之路”。

LAIFE创始团队解析抗衰的“内核原因”,探究“抗衰之根源”

“人体免疫系统就如同一根脆弱的弹簧,适当地施压也许会使其弹性更好;但如果长时间持续施压,其弹性就会大大降低,甚至出现‘裂痕’”。现代社会背景下“身体+心理”双重压力下让人感觉每天都“累得喘不过气”,“未老先衰”现象在现阶段而言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衰老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不能够阻止衰老的结果,但我们可以延缓衰老的过程,把1倍速变成0.8倍速,甚至是0.5倍速。那么你知道如何延缓衰老吗?

科学抗衰品牌LAIFE创始团队为探究“抗衰之根源”,他们组建起一支以人工智能和云端超算驱动的科研团队,成功将AI智能与生物学结合,通过持续地研究他们发现——衰老的标志之一是各器官机能的退化,进而会引发各种退行性疾病。

微信图片_20230207095748.png

从根源让人体重焕活力,开启器官抗衰“新纪元”

由于年龄增长、生活压力、不良生活习惯等多重因素下,人体细胞、器官能量加速衰退,机体自我修复能力也会随之下降,导致人们常常出现精力不足、睡眠变差等情况。据多项专业研究显示,通过补充NAD+前体NMN和NR能够有效维持人体细胞能量,延缓衰老进程。

LAIFE乐梵推出的ANTI-AGING Pro正是针对器官抗衰的细胞级养护产品,配有反式白藜芦醇、非瑟酮、虾青素等8种高效支持器官的抗衰老成分,保护及提升器官功能,建立起从细胞到器官供能的完整闭环,助力从根源让人体重焕活力,真正实现“由内新生”。

img_v2_8af7b3bf-01e4-409a-9037-ee116ff84cdg.jpg

人人都渴望青春永驻,但抗衰老一定要用科学、安全的方式方法。从LAIFE乐梵研发的系列产品中来看,不难发现LAIFE乐梵正是一个汇聚科学力量,倡导以科学手段对抗衰老的健康品牌。未来,LAIFE乐梵将持续深耕科学抗衰领域,并计划自主搭建器官衰老检测数据库,通过多组学基因甲基化进行“一管血”器官年龄检测,使得对抗衰老更有针对性。LAIFE乐梵以“专业之力”打破衰老自然规律,从根源上助力当代人“破困”,实现“延长人类健康寿命”的终极目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