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逆转时光”Young&首创内分泌护肤席卷全球!

时间:2023-03-10 15: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中国医美行业白皮书》指出,近几年来,中国的医疗美容市场规模持续增长,预计2023年,我国医美消费者规模将达到2354万人。无论是遍地开花的医美机构,还是层出不穷的护肤产品,都指向一个原因,那就是——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但与之相对的,是医美的高昂花费、较高的医疗风险,以及护肤品的繁琐步骤。由此可见,当下主流的护肤方式——医美和护肤品,都需要消费者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却不一定能获得预期中的护肤效果,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近日,Young&“内分泌护肤”概念横空出世,为消费者带来了护肤新思路。

图片1.png

对广大消费者来说,内分泌护肤的好处在于,无需承担任何医疗风险,略过了所有繁琐的步骤,还能获得肉眼可见的,优于当前主流护肤的护肤效果。

Young&研究发现,所有的肌肤问题,都是身体内部问题在皮肤上的体现。也就是说,只要调理好机体内部系统,就能解决大部分皮肤问题。而内分泌系统的问题,是医美和护肤品无法解决的。

为此,Young&组建了一支专业强大的研发科学家团队,邀请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哈佛大学遗传学教授George Church博士作为首席科学顾问,从心理神经学、皮肤神经学、皮肤炎症及药理学等交叉领域研究人体内分泌三个层级:功效层、平衡层及消耗层,并以此为根据,推出了三大王牌产品,解决各个层级存在的问题。极昼光感美白抗氧胶囊负责多维协同呵护器官,唤醒抗糖焕亮矩阵,从而提亮肤色;零噪点抗炎祛痘胶囊负责修护皮肤屏障,净化肝脏,掐灭致痘因素;反重力提拉紧致胶囊负责抗炎抗氧,疏肝养颜,紧致面部肌肤。三大产品,全面焕新内分泌系统,逆转时光,让皮肤紧致无暇。

图片2.png

Young&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在全球护肤行业掀起了狂澜。比起传统的护肤方式,内分泌护肤概念显得过于简单方便,也因此引发了广泛的讨论。但当首批用户发布使用体验后,所有从业者都明白,内分泌护肤将为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改变。优异的护肤功效将会让内分泌护肤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护肤行业的“流量密码”,市场上将会涌现大量相关产品。

作为内分泌护肤概念的首创品牌,Young&已经具备了成熟的技术和相对丰富的经验,在内分泌护肤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未来,Young&将继续对产品和技术进行优化和升级,持续推出新产品,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让自己始终立于不败之地,不被后来者赶超。同时,也会进一步完善内分泌护肤的概念,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内分泌护肤这一精简而有效的护肤方式,拥有紧致无瑕的纯净肌肤。

图片3.png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