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全面破译男人模棱两可的话

时间:2021-08-15 13: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男人较少谈及感情方面的事,他们把谈话当作办好事情的手段。而女人谈话时则富于情感表达,注重双方关系,甚至关注谈话过程的每个细节。只有学会破译这些语意不清的话语,不受那些复杂信号的干扰,才能看清他们的内心世界。

“这几天工作简直忙死了!”

破译:宝贝,靠边站,现在还轮不到你。

要更了解他,你该: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神魂颠倒,很在乎你们之间的关系,决不会拿工作当借口,他定会常去电话。不管多忙,打个电话的时间总还是有的。翻来覆去老重复这句话的男人,不一定是向你发出停止约会游戏的信号,可能是对你们的关系是否进入实质性阶段还犹豫不决。从中可以看出,你在他心目中不是最佳选择。

“我需要自己的空间。 ”

破译:请让我独自呆会儿。

要更了解他,你该:

这句话有点像逐客令,也有点像最后通牒……种种可能性都有。大多数敏感的女人通常理解为“滚开!”但其实他的想独处当成是他对自己进行理性思考的方式,并希望你能积极地配合他。

当然这句话也可能说明他正考虑离开你,但又对自己的这种想法不是十分有把握,仍然在想“我真的要离开她吗?”或者是不忍心伤害你,毕竟还是有一段难舍的情愫。

“我最恨逢场作戏的女人。”

破译:我只是设个圈套让你往里钻,想看看你是不是诚实。

要更了解他,你该:

这句口头禅听起来简单、直率,甚至有点甜蜜蜜的,而实际上是那些坏男人为了套出女人对两人关系现状的真实想法而惯用的一种花招。他们将自己的真实情感隐藏起来,用这种花招来维护自己的“高大”的形象。口头上承认自己最恨逢场作戏,暗地里在探问你的真情实感。

“我会给你电话的”

破译:我们该结束这次交谈了,但或许某天我会有兴趣给你电话的。

要更了解他,你该:

朋友们对这句话的“破译”有不同版本。所以最后得出一致结论:这几个字可以被诠释为任何意思。或许女人们会疑惑:如果男人根本无意于你,为什么却要撒谎要你的电话号码?“破译”的结果表明,这是男人结束谈话的最好方式。这样,他们才能以绅士般风度翩翩地溜走。

因此,下次再听到这几个字时,女人们只管把期望值调到“0”。

其实男人和女人是一样的,都习惯于将自己的想法与欲望掩饰起来。社会角色的定位与外界的种种不同的压力,使男人在隐藏这一方面的能力,要远远强于女人。

但是,男人的心事女人却很是喜欢去猜测,想要知道他们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或是他们想要做什么?尤其是那些男人的红颜、情人、妻子们,总是千方百计去猜测。孰不知,这样往往会造成男人的逆反心理,让他们更加的想要掩饰一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