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药易购(300937.SZ):签署健康之家药房的股东合作备忘录

时间:2022-06-13 21: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格隆汇6月13日丨药易购(300937.SZ)公布,公司2022年6月1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2022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合作备忘录的议案》。为本次合作的顺利推进,公司同意授权董事长签署《四川合纵药易购健康之家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股东合作备忘录》。

公司于2021年4月1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全资子公司四川合纵药易购健康之家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增资优先认购权的议案》。四川合纵药易购健康之家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健康之家药房”)由楚济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曾用名:湖南楚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楚济堂”)及上海启俊企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启俊”)进行增资扩股。公司旨在通过增资扩股引入楚济堂旨在加强与业内领先的零售连锁企业在医药零售领域及加盟业务的合作,利用楚济堂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提升对终端药店的赋能能力,进一步带动上市公司纯销业务的增长潜力。

上述各方于2021年4月15日签署了《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楚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上海启俊企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关于四川合纵药易购健康之家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之增资扩股协议》。各方作为健康之家药房股东,现拟通过业绩承诺、激励经营团队等方式改变健康之家药房长期亏损状况,同时终止增资协议中关于收购的约定,促进公司的稳健经营与健康持续发展。现各方达成一致共识,并签署《备忘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