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中建三局无锡圆融项目健康体检进工地

时间:2023-04-03 16: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3月31日,中建三局无锡圆融项目联合属地医疗机构开展“健康体检进工地”活动,为40余名工友送去健康福利。

早晨八点,农民工生活区热闹非凡。项目管理人员提前准备,搭设临时健康体检站;组织医护人员进场,调试医疗检测仪器。一切准备就绪,工友们在项目人员的引领下,陆续来到“体检中心”。他们手持身份证,拿着早早准备好的身份条码开始体检。

“我这个腰痛,怎么办呀医生?”工友老张坐在凳子上,向医生叙述自己的身体情况。医生通过专业的手法检查工友身体状况,并提出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针对农民工实际工作情况,本次健康体检提供把脉、量血压、测血糖和拍胸片等多项健康检测服务,排查大家的“疾病隐患”。体检过程中,针对大家的健康咨询和各工种的常见病、多发病,医护人员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同时提醒劳务人员在施工作业时,加强自我防护,及时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本次活动受到了工友的热烈欢迎,一名来自贵州的工友说:“工作这么久,第一次遇到为我们农民工免费体检,感谢项目上对我们的关心,我这心里暖洋洋的。”

“此次体检是为了保障工友们的健康和安全,让他们开开心心来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去”项目负责人说。中建三局无锡圆融项目真正把农民工的“心上事”当“上心事”,不断开展送清凉、健康体检、防诈骗讲座等活动,增强农民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努力改善工友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切实承担起央企的社会责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