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如何维系夫妻感情呢? 五招让你们更恩爱

时间:2017-06-27 09:26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如何维系夫妻感情呢? 五招让你们更恩爱

两个人结婚了之后,由于相处的时间多了,各种缺点就会暴露出来。但是,真正的感情是相互包容体谅,这样子才能更加促进感情。

那么,我们该如何维系夫妻感情呢?

合理消费,有节制的消费

虽然我们崇尚爱情,但是也要有金钱作为基础,但是金钱不是万能的,是我们操纵金钱,而不是金钱来操纵我们。无论是富人还是不太富的朋友,在金钱消费方面都要做到理性消费,不可盲目,因为为了金钱而吵架的家庭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我们首先要控制的就是金钱!让金钱成为我们美好生活的工具而不是我们成为金钱的奴隶。

保持一定的距离

家庭成员特别是夫妻间,不要理所当然地认为,什么事情都要在一起。可以在空间上,适当地人为制造点距离。比如,利用周末、短假的时间“各回各家”,分别陪陪自己的亲朋好友;也可以利用单位集体活动等机会,分开旅行。哪怕在家庭内部,也可以制造空间,比如晚上各自做点喜欢的事情等。在心理距离上,一方面不要总是唠叨自己的事情、或者对家人不想说的事刨根问底;另一方面,在家庭之外有明确的朋友圈。

经常回忆热恋

热恋是婚姻的前导,热恋中的男女,那种两情依依、片刻难离的情景,实在是非常美妙的。结婚以后,经常回忆婚前的热恋情景,就能唤起夫妻的感情共鸣,并在回忆中增加浪漫情感,更加向往未来,从而增进夫妻感情。

庆祝纪念节日

结婚纪念日、对方生日、定情纪念日等等,是夫妻双方爱情史上的重要日子。届时,采取适当形式,予以纪念,使双方都感到对方对自己怀有很深的爱意,这对于巩固夫妻感情作用甚大。

创点意外惊喜

出乎意料地使对方惊喜,常会起到感情“兴奋剂”的作用。因此,创造一点意外惊喜,对于增进夫妻双方感情很有好处。如瞒着对方,将他(她)在远方的亲人接来会晤,为对方买一样很想得到的物品,为夫妻俩创造一个对方没有准备但却非常喜欢的活动等等,都可使意外惊喜油然而生,从而在惊喜中迸发出强烈的感情之花,掀起欢腾的爱情热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