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这6句话最伤感情!夫妻之间千万不要说

时间:2016-12-16 20:00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这6句话最伤感情!夫妻之间千万不要说

 

情侣之间相处久了,难免会产生矛盾,更何况是夫妻?夫妻在生活中互相扶持,互相分担,多少总会有点摩擦,这再正常不过了。但是,这并不代表吵架就能够随心而发,无话不说了。要知道,吵架归吵架,毕竟对方是你的终身伴侣,千万别对他说这6句话呢!

第一句:“你怎么这么烦人啊”

女人,天生的话痨,但是你一定要想到她说这么多肯定是为你好,别的男人让她说她都不屑,即便是你不爱听,直接告诉她,亲爱的,我知道了,我爱你,这比什么都有效,不然你的一句“你怎么这么烦人啊”定会让妻子掀起“家庭风暴”。故而是想要被犀利,还是想要温柔,你自己定夺。

第二句:“你懂什么啊”

不知道是不是男人眼中的女人都很傻,生活中听到很多男人这么说,经常说女人傻,什么都不懂。其实,女人真的傻吗?为了什么她才会变傻?想当年这种傻女人、笨女人,也是你在炮火般的追求中获得的,难道那时她们不傻吗?所以作为男人千万不要用这样不经意的话语伤害自己的心上人,要学会珍惜。

第三句:“娶你回来就是做这个的”

娶老婆回来是干嘛的?用途有多广恐怕只有男人自己心理才清楚明白吧,如果只是为了让她为你洗衣、做饭、干杂务,那你还结婚,不如找个保姆好不好?记住,老婆一定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最亲密的爱人,为你做什么她都愿意,是因为足够爱你,是勤劳的表现,家有贤妻,你还渴求什么呢?

第四句:“你管得着吗”

你说你管不管的着?是的,你做什么事情都是别人所不能掌控的,但是条件是你做的事情是不是确实可以做的,当你的女人阻止你帮你分析事情的时候,你应该学会感激,而不是一副爱咋咋的嘴脸,当因为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有注意到你老婆沉默而含泪的眼睛了吗?

第五句:“你吃我的喝我的还想怎么样”

可能这样的话是说给全职太太听的,但是你一定要记住,这句话对女人来说无异于侮辱她的人格,真的很伤人。能够做好全职太太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成天忙于家务、相夫教子的她们是叱咤商海男人们的后勤保障。不要对她的付出视而不见,没有她们你们未必能够安心工作创业,她们不是没有能力养活自己,而是为了你而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所以,想要老婆在背后支持你,人前一定要做足戏份。

第六句:“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吧”

当你感觉这句话高尚的时候,你觉的你们的感情还剩下多少呢?一个女人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是为了你的中途放弃吗?都说爱一个人只需要一分钟,可是忘记一个人却需要用一辈子,夫妻也是,人生不过匆匆数十载,不是每一刻都有美丽风景的,不是每个你心仪的女人都能像你的妻子一样真心实意的爱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