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昆山米扬丽格举办开业庆典 打造江浙地区鼻整形 鼻修复专业品牌

时间:2019-08-06 14:0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2019年8月6日,昆山米扬丽格开业盛典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知名隆鼻修复品牌米扬丽格将带着专业技术、规范化流程、科学管理模式走向全国,为江浙沪地区的求美者提供更方便的就近服务。

出席开业庆典的有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主任委员、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章宏伟先生,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先生,联合丽格集团副总经理、北京片区总经理纵亚楠先生,联合丽格集团副总经理、华东片区总经理李军先生以及昆山达拉斯鼻整形医生集团院长 陈付国先生等。

(从左至右以此为:纵亚楠,张金辉,穆安,章宏伟,巫文云,陈付国,李军)

昆山米扬丽格于2019年4月举办签约合作仪式,正式加入联合丽格大家庭。联合丽格是以医生为主体的医生品牌连锁集团,全国拥有40多家机构,倡导“尊重医生 回归医疗”的理念,并在韩国首尔、加拿大温哥华开设分支机构。昆山米扬丽格做为北京米扬丽格的子机构,致力于将北京米扬丽格的专业技术、审美、规范化流程发扬光大,全力打造江浙地区的鼻整形、鼻修复专业品牌。

昆山米扬丽格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夏驾汇商业中心8号楼

北京米扬丽格是以巫文云院长为核心的一支鼻整形鼻修复的专业机构,他是国内知名的鼻整形专家,有着30多年的从业经验,他专注鼻整形鼻修复,将东方人的特征进行归纳总结,在精研达拉斯隆鼻的基础上,提出适合中国人的隆鼻方法,得到了国际专家和广大求美者的普遍认可。昆山米扬丽格的开业,是想要造福广大求美者,为江浙沪地区就近医疗提供便利,将安全有效的综合隆鼻理念推广到全国。

北京米扬丽格巫文云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昆山米扬丽格能加入联合丽格集团,既是对张金辉院长从事整形外科手术十余年不懈努力、专业探索的肯定,又是对以巫文云为核心的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的认可,此举让米扬丽格这支队伍不断壮大,让专业的鼻整形理念在华东地区得以生根发芽,造福广大求美者。

昆山米扬丽格张金辉院长致辞

昆山米扬丽格张金辉院长表示,早年就接触过巫文云综合隆鼻的理念,从安全性从效果上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加入联合丽格,延续北京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的管理理念与发展定位,将昆山米扬丽格打造成昆山乃至华东地区专业的鼻整形鼻修复机构,打造具有影响的鼻整形团队,成为昆山人民信赖的专业鼻整形机构。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先生致辞

开业典礼上,联合丽格总经理慕安先生表示,继续坚持跟好的医生合作,保证联合丽格连锁品牌的高品质,这是联合丽格的宗旨;当地医院本土化经营,“和而不同”这是我们的原则,打造高标准并且适合当地特色的鼻整形鼻修复机构是今后努力的方向。

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主任委员、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章宏伟致辞

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主任委员、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会长章宏伟先生也对昆山米扬丽格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敦促昆山米扬丽格要保持规范化流程,为求美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并为行业健康化正规化发展贡献力量。

开业盛典上,昆山米扬丽格还接受了江苏科禾植发,类人胶原蛋白,奥地利公主玻尿酸,美国菲思挺鼻假体材料等厂家的授牌,达成战略性合作。

昆山米扬丽格隆重开业之际,面向全社会征集美鼻天使,一经选中,将免费进行隆鼻手术,实现美丽蜕变。此后,昆山米扬丽格不仅努力为江浙沪地区的求美者就近求医提供便利服务,更致力于打造昆山地区专业的鼻整形修复机构,让昆山米扬丽格成为江浙地区的骄傲。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