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中整协指导首玺丽格、韩士生科携手创办秘特学院

时间:2020-01-10 15:31 来源:中国网
字号:

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携手韩国韩士生科株式会社积极响应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规范发展埋线技术的号召创办秘特(中国)学院,以此促进整个医美行业的健康规范化发展,进而为消费者营造健康和谐的医美环境。并于2020年1月在北京举办秘特学院启动会暨秘特线雕第一届技术研讨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办公室主任靖宣、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培训部主任李国兴、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分会会长郑永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继续教育分会副会长韩胜、韩国韩士生科株式会中国区总裁金德中,以及来自国内多名埋线抗衰领域的顶尖专家出席本次仪式及学术研讨会。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办公室主任靖宣在会议上指出:医疗美容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但也存在着诸多隐患,“三非”现象不断见诸报端,亟待解决。打击“三非”乱象需要我们行业内医师、从业人员的共同支持,为求美者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放心的环境。

(图: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办公室主任靖宣)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培训部主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继续教育分会秘书长李国兴提到:此次北京首玺丽格、韩士生科强强联合,将更合法、规范化的线材引入国内,弥补了我国埋线美容市场上的一大空缺,也是整个整形美容行业的福音。

(图左2: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培训部主任李国兴)

(图:韩国韩士生科株式会中国区总裁金德中)

学术研讨会伊始,由韩胜院长分享秘特埋植线最新操作技术“V型锚定”技术并进行手术教学。他提到:面部埋线技术发展至今经历了传统单向提拉、分区埋线韧带固定、V型锚定三个阶段,我们传统单向提拉由于受韧带阻挡经常会出现颧弓变宽、面部僵硬的问题,V型锚定技术能够将韧带连同组织一起向上复位,并在更牢固的颞深筋膜处锚定,让整个面部达到复位提升的效果。

(图:韩胜院长技术演讲)

此次会议中,韩胜院长为全国众多埋线抗衰领域的顶尖专家演示了V型锚定的具体操作细节,他指出埋线操作过程中必须要充分尊重韧带,并利用秘特埋植线的特殊锯齿,将组织连同韧带一起向上提拉复位,其次我们埋线操作中还需要注意塑造面部轮廓感,尤其是下颌缘部位。

(图:韩胜院长手术教学)

大会最后选出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诊所为“秘特埋植线指定教研机构”。并聘请韩胜院长担任秘特(中国)学院院长,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沈波主任为“秘特埋植线指定教学专家”。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大众对于美的追求更加强烈。北京首玺丽格韩胜院长说道,对于行业而言,引进更加先进、安全的产品、推广先进技术是大势所趋,也是我们医美从业者的责任。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在拒绝“三非”安全塑美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引入正规产品、将先进的技术理念带入市场,并积极对受众进行科普教育,以此更好地维护广大求美者的利益,真正做到美有所依。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